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3月號
 
婚禮顧問師專業人才培訓班

『你願意嫁給我嗎?』浪漫求婚的過程,讓許多新人勇敢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甜蜜過後緊接著就是籌畫婚禮的過程,從決定結婚至結婚當天至少有五十項細節要處理,五花八門的選擇,真會讓人頭昏眼花。這時若是有婚禮顧問,就會輕鬆許多,因為專業的婚顧會針對新人特質、預算,去籌劃一場適合她(他)們的婚禮。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培訓班~說明會

全台唯一國際職涯顧問證照,您生涯最值得的投資~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乃目前全世界最重要的全球職涯認證體系,由美國NBCC協會之分會CCE於1997年創立,致力於培養職涯規劃和職業諮詢領域的專業人員。

歡迎預約3/19(二)19:00~21:00說明會

   
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輔導

從0歲到100歲都需要的全腦潛能開發師資!如何有效運用左右腦的能力開發潛能,已是現代教育的重要課題!透過本訓練課程,融合記憶、圖像、實務教學,不僅可以讓自我的能力做有效的提升;還可以取得專業潛能開發教師的資格!我們的教學以理論觀念為輔;實戰操作為主;實戰教學能力為目標!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

本課程是利用接近植物以及接近自然來得到不良生活行為的改善,且強調園藝栽培的過程中所得到的精神及生理上的利益。本課程在中部地區已經培育了近百位的種子教師,這些優秀的老師們來自幼托機構及國中小的老師、大專院校的助理教授、社會福利機構的同工及主管等,歡迎對本課程有興趣的您加入。

   
咖啡萃取理論與技巧基礎班

台中市「Mojo Coffee」老闆Scott,正是擁有科學實驗精神的咖啡玩家。在投入咖啡產業之前,他對咖啡可說是一知半解,直到他從美國紐約念完企業管理,回台在逢甲大學英文系的咖啡館工作,才逐漸開起他的咖啡之路。

咖啡素人如何在仰之彌高、鑽之彌堅的咖啡殿堂裡擷取所需?擁有工業工程學位與英語能力,Scott決定師法咖啡起源的西方,直接購買外文文獻、影片和書籍、自行系統學習前人留下的豐富咖啡知識,而不走拜師學藝的傳統路線。在逢甲大學咖啡館工作的那一年,他同時藉閱讀快速累積不少專業知識,很多對於咖啡的基本信念和價值也都在此時成型,那時候他甚至自己買機器炒豆子。

而讓他印象尤深的是,看了素有「美國義式咖啡教父」之稱的David Schomer,理工背景出身,將沖煮義式咖啡公式化,在美國西雅圖開設咖啡館的錄影帶和書籍後,依樣畫葫蘆,「終於喝到一杯義式濃縮是甜的,像糖漿,非常甜蜜。」從此,在他的腦海中,咖啡不再只有刻板印象的苦味,還有焦糖、巧克力等甘甜餘韻。

越玩就越能體悟咖啡世界的美麗風景與處處驚奇。五年前,Scott在台中市創立「Mojo Coffee」,一如骨子裡的科學因子,開店後,他仍時時刻刻以端出更好的咖啡為職,「變因越少,越能知道如何泡出好咖啡。」為此,他不惜重金買下許多精密儀器。

像是吧檯裡來自美國的SYNESO義式咖啡機,價值約高達新台幣四十萬元,硬是比一般的機器貴了一、二十萬元,但卻能夠將沖泡咖啡的水溫控制在華氏零點五度之內,提供源源不絕近乎恆溫的熱水。如此一來,就能撇除水溫或高或低對於沖泡一杯咖啡的影響。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