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4月號
 
3D MAX室內設計基礎班

3dsMax已成為設計師不可或缺的工具軟體,具備3D效果圖繪製技能,更是各大建築室設廣告公司高薪聘請合作的對象。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班

想認識手工皂的不同操作方式,並對手工皂所延伸的產業有初步的認識嗎?想獨自作業完成手工皂、並依照不同膚質需求設計手工皂配方嗎?還可以學習婚禮小物的設計及創意,自行製作捏朔用皂土及各式擠花技巧運用,深入了解手工皂產業,更清楚自己未來的發展,成為專業的手工皂師資並不是夢。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

目前銀行法拍、銀行大額貸款、法院不動產訴訟等不動產價格的鑒估,以及股票上市、上櫃公司的財務估算、財務報表不動產的鑒估、銀行信貸擔保、不動產證券化、都市更新權利變更等均需不動產估價師執行。為此本部舉辦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欲報名不動產估價師考試者取得考試的資格,歡迎有志者報名參加。

   
超級業務學-關鍵密碼

對業務同仁或業務主管而言:上課學習只有一個目的:績效!
本課程將透過講師多年業務實戰分享,結合頂尖銷售心理學、大戶語言、客戶定位學,以及有效的自我成就動機激勵,引導您將業績源源不斷帶入!創造高績效,另外也透過『引薦力』,帶進源源不絕的個人推薦口碑!

   
擁抱壓力‧激活超能力

現代人普遍壓力都很大,許多管道也都在引導現代人如何紓壓。但,壓力無所不在,除了暫時尋找紓壓放鬆的方式,想要擁有樂活人生,必須先學會如何在沉重的生活中與壓力共舞!
深呼一口氣,吸入空氣中瀰漫著恬靜的能量;輕吐一口氣,呼出如釋重負的沈重生活包袱。在呼吸與意識能量淨化中,學習真正去擁抱壓力,與每一個壓力和平共處。

想要真正由源頭去改變生活的朋友,您需要心靈帶領名師的引導,用音樂、遊戲、繪畫、肢體擴張、情緒釋放、問題澄清等多元體驗活動;抒解生活壓力,舞動生命熱忱;探索活力泉源,透過釋放--轉化--啟動能量的身心體驗,開發自我無限潛能,讓生活變得快樂、創意、效率!

打造你要的快樂人生,激活超能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