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5月號
 
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

與其為人作嫁一世不如立刻開創自己的事業!李老師經絡指壓課程特色有:涵容經絡靜心、太極護氣養生及全身十二大部位經絡手技,並擁有最完整的全方位教學系統、現場教學、課後輔導、線上影音複習、生涯規畫。絕對是您學習第二專長的最佳選擇。

   
不動產經紀人考試輔照班

依據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規定:「經紀業設立之營業處所至少應置經紀人一人。但非常態營業處所,其所銷售總金額達新台幣6億元以上,該處所至少應置專業經紀人一人。營業處所經紀營業員數每逾20名時,應增設經紀人一人。」不動產經紀人的行情年年看漲,想在不動產界有一番作為者,快加入考取證照行列。

   
超自然能力發展

研究人體如同尖端科技一般,激發隱藏在人體內之潛能。

徹底撇開迷信,提倡科學為主軸。超自然能力發展為國內首創以科學角度探討超自然奧祕,由台灣頂尖超心理學家石朝霖教授為您剖析超心理學與人生。
本期主題:第三眼的玄機‧超能力讀心‧時空預兆。

   
日本關西(大阪)批貨實務班

台灣是個受日本文化影響很深的國家,只要看到「made in Japan」就等於是品質保證。加上國人也喜歡至日本旅遊,因此讓許多想批貨創業者以日本為第一選擇。而不同的國家都有不同的批貨技巧及行規,而這往往是讓人最不清楚的地方...

   
婚禮主持人培訓班

一場成功的典禮或發表會,主持人的角色佔了很大的因素。成功的主持人和司儀是不同的。因此,婚禮主持人並非刻板印象中的司儀角色。婚禮主持人是整場婚禮的關鍵,除了婚禮主持外,對於婚禮流程的控制、氣氛的掌握、突發狀況等的處理及現場的應變能力等,都是婚禮主持人所應具備的基本能力。因此一場完美成功的婚禮,都會有婚禮主持人來輔助。

婚禮主持課程中老師將會分享多年從事婚禮主持的經驗及心得,以及相關的注意事項,想成為婚禮主持達人嗎,歡迎您的加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