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7月號
 
寵物行為訓練之聽狗在說話

近年來,家庭結構改變及少子化等影響,家中飼養寵物風氣盛行。而目前大眾飼養寵物的觀念也漸漸的把牠視為孩子般是家庭裡的一份子,是共同生活的同伴。但是常因為一些問題行為,而使得飼主棄養,進而又形成另外的問題。然而這些問題行為,都是可以經過適當訓練來改善的。因此,為了加強大眾對於寵物的正確教養觀念,希望能藉由此訓練來矯正狗狗的行為,以增添愛犬與飼主間的互動及信賴關係。
本課程讓您了解寵物的肢體語言,進而學習寵物行為訓練、常見的疾病等,給牠更適合的照顧。並且實際帶著狗狗來實習訓練,讓您與心愛的寶貝狗能開心健建的生活。

   
日本關口真優法式甜點黏土國際師資證照班

在日本,頂級甜品黏土藝術已蓬勃風行已久,而手工藝甜品更是精緻擬真。在台灣尚未普及的現在正是拿到一張日本精緻甜品黏土證書的時間點。往後再過幾年,普及率越高,相對的競爭率也會越高。所以對於手作黏土有興趣的你,想見識一下日本超高精緻甜品黏土的魅力嗎?千萬不要錯過一個如此完美的課

   
專業兒童油畫師資加強培訓

油畫創作能讓孩子的繪畫作品保存更長久,也讓老師在教學上多一種選項。然而,油畫的導引與教學準備工作,與一般美術教學有相當大的區別。老師藉由不同實務個案經驗,幫助您充實專業油畫教學之應對技巧,提昇專業美術教學技能,暑期密集進修,讓美術老師從此不再害怕兒童油畫專業課程!

   
中英文筆譯培訓

根據美國ATA翻譯協會研究,筆譯工作為現今美國大學究所畢業生的新興的高薪行業,擁有英語優勢的您,學習第二專長走上國際舞台,是刻不容緩的抉擇!

本課程以中英筆譯(雙向互譯)實務為主,理論為輔,加強語言邏輯觀念及運用能力。以實際譯入或譯出文本教授翻譯技巧。

   
兒童夏令營~這夏一起玩

又到了放暑假的時候了,每年這個時間相信是很多父母最傷腦筋的時刻。

該不該幫小朋友安排課程,是加強才藝、還是去參加暑期營隊?其實在選擇相關的課程時,除了金錢是一個很重要的考量,當然小朋友的興趣也是很重要的,畢竟可以在輕鬆又愉快的心情下學習,才能事半功倍。

坊間的暑期夏令營選擇是愈來愈多了,課程也愈來愈五花八門,真的是令人眼花繚亂。但建議父母親還是要花點時間作一下比較哦,例如:學習環境是否合乎標準牽涉到學童的安全;授課教師是否專業則會影響到教學的品質及成果 等等,千萬不要花了錢最後不僅沒有預期的成果反而家長和小孩都不開心。

雖然暑期是一個進修的好時機,但也要提醒爸媽工作之餘有空還是要跟小朋友多多相處,不管是在家或去圖書館一起閱讀、或者到戶外踏青,都是培養親子間感情的好時機,讓大家在這個夏天一起放輕鬆的玩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