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9月號
 
日本關口真優法式甜點黏土國際師資證照班

在日本,頂級甜品黏土藝術已蓬勃風行已久,而手工藝甜品更是精緻擬真。在台灣僅僅2年多,尚未普及的現在正是拿到一張日本精緻甜品黏土證書的時間點。 繽紛法式甜點,遇上日本頂級的日清黏土,結合而成的高精緻度黏土甜點飾品 ,如魔法般的創作,千萬要趕快報名不要錯過一個如此完美的課

   
AutoCAD建築製圖實務班

教導學員如何運用AutoCAD,正確、快速完整繪製建築施工圖的技巧。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在中部地區已經培育百位以上的種子教師,這些優秀的老師們來自幼托機構及國中小的老師、大專院校的助理教授、社會福利機構的同工及主管、醫院裡的精神科醫生/中西醫醫生/護士/職能治療師、景觀造景的負責人/設計師、以及對園藝有興趣之社會大眾,歡迎有興趣的您加入台中心光11班的行列。

   
行銷企劃管理師國際證照班

培訓您的專業能力,以符合國際化企業發展趨勢的專業要求,您更需要透過密集且短期的集訓來培養您的行銷企劃力,養成這些技巧後,無論是就業或創業,保證能有效運用。

   
HMTAC加拿大孕婦按摩認證初級班

懷孕媽咪在孕程中經歷身心變化,許多產婦因而有產前憂鬱,現代女性除了照顧家庭外,多半還需工作。懷孕的女性,會出現腰酸背痛、乳房脹痛等症狀,又加上情緒不穩定,這種情況一般到醫院都沒有好的解決方法,使孕婦很苦惱,究竟孕婦能否以一般人抒緩壓力的按摩手法,來減輕孕程中的負擔呢

有人想在醫院做按摩,有的醫生不置可否,有的醫生乾脆拒绝。到一般的美容/按摩院去做,業者大都考慮到是孕婦,怕承擔風險。關於孕婦能否做按摩,其實在國外專家學者都認同運用專業孕婦按摩來抒緩壓力,法國巴黎的一家孕婦健身中心創辦人認為:「在婦女懷孕的整個期間,按摩有很好的安胎作用。不僅能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放鬆、減輕背部疼痛還能減少孕婦產後過多的脂肪堆積」。

正統的孕婦按摩課程,是以基礎西式淋巴按摩為主,完成初級課程,可以銜接孕產婦按摩、嬰兒按摩 等西式按摩療法。上課內容以基礎手法為主,配合現場實際操作演練,沒有基礎、想學習居家按摩的朋友,都能很快學會基礎的按摩技巧手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