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3月號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室內設計這張證照,考取的人並不多。而考取的人當中,要同時擁有教學經驗的人更是少數。本校的裝修證照、設計證照等課程,講師除擁有實務界及教學經驗外,本身也都必須要取得證照,如此,授課的過程中,才能將考試的精華完整傳授。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在中部地區已經培育的近百位的種子教師,這些優秀的老師們來自幼托機構及國中小的老師、大專院校的助理教授、社會福利機構的同工及主管、醫院裡的精神科醫生/中西醫醫生/護士/職能治療師、景觀造景的負責人/設計師、以及對園藝有興趣之社會大眾,歡迎對園藝治療師培訓班有興趣的您加入台中心光12班。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班

讓學員認識手工皂的不同操作方式,並對手工皂所延伸的產業有初步的認識,學習婚禮小物的設計及創意,自行製作捏朔用皂土及各式擠花技巧運用,深入了解手工皂產業,更清楚自己未來的發展,成為專業的手工皂師資。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培訓班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乃目前全世界最重要的全球職涯專業認證體系,由美國NBCC協會分會CCE於1997年創立,致力於培養職涯規劃和職業諮詢領域的專業人員,華岡興業基金會於2010年獲得CCE在台灣的獨家授權,已於2011年正式啟動,自此台灣將步入國際職涯認證系統!

歡迎有興趣者參加3/19(三)晚上7點說明會。

   
兒童瑜伽師資證照班

在日常生活中,你是否也曾注意到自己的呼吸,它反應出我們的情感、生理與心理的狀態,當有壓力或恐懼時,呼吸變得短而淺,有時甚至會停止呼吸,受驚嚇時會喘氣,悲傷時會嘆息。
令人疼惜的是,現在的孩子也重複著許多成人的生命軌跡:不快樂,學習無法專注,越來越多的學習困擾及行為偏差,小小年紀鼻樑上就架起眼鏡,身體也容易產生駝背或僵硬的現象,環境、課業所帶來的身心壓力早已讓孩子喘不過氣。
瑜珈就像是一把開啟身心之門的鑰匙,當孩子擁有它,便可隨時保持身心的柔軟與彈性、專注與鬆弛。兒童瑜珈讓孩子學會放鬆技巧、靜心練習及專注冥想,是奠定孩子日後心靈開展的基石!

在台灣,兒童瑜伽是一股新興的風潮,其實在歐美早已風行數十年,光是紐約就有上萬家的兒童瑜伽教室,在英、法、澳洲的許多學校,瑜伽已是孩子們的必修課程。近年來,在義大利的教育政策中,更全面鼓勵兒童學習瑜伽。因為學瑜珈對靜心很好,幫助孩子變得更專注了!
若您愛孩子,希望成為一位有愛心又合格的兒童瑜珈老師,這個課程將是您圓夢的最佳選擇!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