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4月號
 
從咖啡占卜體驗直覺力開發

談到喝咖啡,多數人都會直覺地想到下午茶、時尚、悠閒的咖啡文化,其實咖啡除了經濟活動上的意義,在地中海國家地區,如土耳其、希臘,喝咖啡還能同時占卜,幫助您與你的直覺力聯繫,使你更加了解自己,同時,讓你看到潛意識中的世界而揭開隱藏的機會,認知出那些看不見而又影響著你的力量。

   
美國芳療師專業課程初階

此課程係依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NAHA)協會規劃,初階課程包含對日常使用十二種精油及三種基礎油的學習,並經學苑精心規劃每堂課主題實作,讓學員於初階課程結束即可對芳香療法有初步了解,且能正確運用芳香精油並落實於生活中

   
法拍屋實戰研習班

每個月成交超出100億的法拍屋市場,買屋不能看房子,七天內繳足現款的強硬條件下,為何投標室仍是場場爆滿呢?產權清楚、超低市價是它的主因,但如何標得到又標得便宜,且能順利交屋,則是投入法拍屋市場致勝祕訣,沒有用心鑽研,累積實務經驗,冒然投入,保證乘興而去,敗興而回。

   
ATS人力資源管理師國際認證班

ATS國際認證為「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會員間國際認證協定,提供年會會員團體國際認證標準,並作為個人國際專業認證。同時ATS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收錄於「行業職業就業指南e網」,提供業界進用資格、訓練與升遷之參考,亦普遍為民間企業列為相關專業管理人員必取得之證照項目

   
現代紙紮精品設計與製作

清晨四點半接到朋友來電,要一間視聽室,他說女友的原住民爸爸回來託夢,說他想唱歌,預算有限,訴求就這麼簡單。( http://www.wretch.cc/blog/monica0901,引用本班師資林老師部落格的一段話)。
於是乎,林老師又再次開始蒐集相關資料,準備打造符合客戶所需並具備時尚原住民風格的KTV。

現代的紙紮精品,早已跳脫傳統認知的紙糊作品。過去的紙糊作品多半以竹條塑形,黏上白色宣紙,再加上毛筆、墨汁勾勒做圖而成。過去的思維是,反正最終都是要燒化掉,心意到了就好。而現在的精品設計觀念,讓這項傳統的產業也帶來了強大的現代流行感(例如新款BMW房車)、設計感(例如兩層樓透天別墅)、科技感(例如iphone)。尤其是,現在的做法多以強調「客戶需求」為主,讓在世的子孫可以藉由紙紮精品來聊表心意,其實,最重要的是,這是一種幫助他人進行心靈撫慰的過程。

現代紙紮精品是由模型屋的概念衍生而成,經室內各項配置經由手作一一仿真縮小呈現,藉由模型房屋的建構學習中,逐步學習各項設備的製作,進而發展個人的作品特色。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