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5月號
 
主持星魅力養成班

適用於各級主管,從激勵人心的小組會議到大型公司年會,或者數以百人的活動發表,讓您快速掌握手邊資源,輕鬆上陣。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

社會工作為一助人的專業,是一門學科與行業,專以探討幫助人群,調整社會關係,解決社會問題的學問。其任務包括協助個人增強解決問題的能力、解決有關社會變遷所產生的社會問題及增強各項福利服務,倡導並維護人民之社會福利權益等。準此,本部特開辦此班,以鼓勵更多社會人士投入社會工作行列。

   
啤酒的玩味與探索

啤酒,它可是超過7000年釀造歷史,從甜的、酸的、苦的,爽口、厚實,各式各樣不同的風味都有。不管你是哪種偏愛與習慣,我們歡迎你來與我們共聚一堂,由專業的啤酒師帶領大家探索啤酒故事、玩味啤酒,喝遍世界風味,享受歡樂的啤酒世界。

   
找回自在的人生課程

「探索生命遊戲規則」課程是融合反觀自身、零極限、無量之網、古老的祝福精神結合而成的一種平衡負面情緒,提昇正面信念能量的課程。自在人生課程不同於一般心理分析,加入心念對照法,幫忙您在課程中就有實際覺察的感受,改變「信念」,您將擁有覺察能力、正確地去修正生活中各層面的遊戲規則!

   
行銷企劃管理師國際證照班

根據本校對學員的訪談及問卷調查顯示,有許多的學員在謀職時,一直把行銷領域的工作職務當成求職首選。然而,所謂「行銷」,這個存在已久、時髦、卻又鮮少人知道其真正涵義的名詞,倒底在談些什麼?
其實,「行銷」不等同於「銷售」。有許多人誤以為,所謂的業務人員,就是從事行銷工作。當然有部分人員可以同時兼顧兩者不同工作領域,但是大部分的業務人員其實從事的是銷售工作。
所謂行銷,是一連串嚴謹的事前作業。當企業即將推出某新產品或是服務,企業總得先了解市場概況、消費者屬性等,進而發想出區隔、對焦、定位的策略,最終根據這些資訊,研擬出作戰策略,也就是大家所週知的 行銷組合 。
因此,行銷談的是:市場環境分析、資料收集、市場調查、市場區隔、對焦市場、定位、產品、價格、通路、推廣等。完整的市場分析有助於未來的各項行銷組合工具的應用,這些行銷工具的發生,在在都是為了之前所規劃的目標而來,於是乎,完整的行銷企劃儼然已形成。
在商業競爭的環境,已經不再是賣方的天下了。現在的消費者,消費意識高漲,滿足消費者是行銷領域中一大前提。而創造商品價值,賦予商品額外利益,都是必須透過行銷規劃來達成。
因此,本班針對市場敏感度的訓練,市場資訊的收集技巧,進而培訓企劃管理專長,以企劃案的製作與流程,學習企劃書的前置作業、企劃撰寫、資訊整合及企劃提案,訓練企劃管理人才,讓您在商場上能靈活運用,為您帶來收益。課程結束且通過考試後,更可取得亞太年會所頒發之國際證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