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6月號
 
婚禮主持人培訓班

成為專業的婚禮主持達人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班

本班內容豐富、並且是實作課程最多的師資培訓班!讓學員認識手工皂的不同操作方式,並對手工皂所延伸的產業有初步的認識,學習婚禮小物的設計及創意,自行製作捏朔用皂土及各式擠花技巧運用,深入了解手工皂產業,更清楚自己未來的發展,成為專業的手工皂師資。

   
找回自在的人生課程

宇宙中「蝴蝶效應」顯現的相互牽引力量,這微妙力量就是「信念」。「找回自在的人生」課程是融合反觀自身、零極限、無量之網、古老的祝福精神結合而成的一種平衡負面情緒,提昇正面信念能量的課程。6/26(四)19:00~20:00心靈量子轉念引導名師嘉堡老師~自在人生免費課程講座,歡迎預約!

   
大陸淘寶網/阿里巴巴批貨實務班~ 一起淘寶賺大錢

中國大陸淘寶網在2012年線上交易額約2,000億人民幣,中國快速的崛起正影響全球經濟,不出門就可透過網路購買、行銷物品的方式,愈來愈便捷,也愈來愈多人加入。新的商機帶來新的經營模式,不出門也能批貨,學會跨國金流、物流操作,在家創立跨國貿易公司!

   
手握不動產三照,打造黃金生涯!

不動產行業有三張證照-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與不動產估價師,其中不動產估價師屬於專技高考且錄取率亦最低,是不動產行業TOPIC 1 證照。目前所有銀行法拍、銀行大額貸款、法院不動產訴訟等不動產價格的鑒估、都市更新、不動產資產重估、政府土地徵收、上市櫃公司關係人不動產交易與不動產抵押貸款業務等都需要不動產估價師的執行與簽證。

在不動產估價師的服務需求隨著不動產交易案件數量浮動而呈現增加的趨勢,且錄取率偏低而市場不動產估價師需求增多的情況下,加上不動產估價師的薪情佳與年終紅利優渥,從以前、現在至未來仍會是就業市場的當紅炸子雞。

依照考選部專技高考不動產估價師考試資格的規定,專科以上畢業非地政相關科系畢業者,透過本班的學習也可可以取得報名不動產估價師的考試資格,除此以外,老師豐富的授課經驗也可以讓您進一步瞭解不動產估價師考試的準備方向以考取不動產估價師證照,以及認識、熟悉不動產估價師職場。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