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8月號
 
法國巴黎精品代買實務班

大家耳熟能詳的精品名牌大多來自歐洲,其中法國更是世界名牌的發源重地,這些高單價的精品自然是在產地國購買最划算。不管你是想創業跑單幫、當代買的業者,或是幫朋友代買的旅客,甚至觀光旅遊的貴婦,皆可透過本課程了解到法國怎麼以最實惠的價格,買到最喜愛的商品。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將來從事室內設計相關人員,必須有正式的室內裝修專業技術士資格,再參加內政部營建署所舉辦的講習課程,方可成為室內裝修專業設計人員。所以,不管您是現任的從業人員或是有志從事此一行業,考取這張證照已是一件必要之事。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班

本班內容豐富、並且是實作課程最多的師資培訓班!讓學員認識手工皂的不同操作方式,並對手工皂所延伸的產業有初步的認識,學習婚禮小物的設計及創意,自行製作捏朔用皂土及各式擠花技巧運用,深入了解手工皂產業,更清楚自己未來的發展,成為專業的手工皂師資。

   
法拍屋實戰研習班

每個月成交超出100億的法拍屋市場,買屋不能看房子,七天內繳足現款的強硬條件下,為何投標室仍是場場爆滿呢?產權清楚、超低市價是它的主因,但如何標得到又標得便宜,且能順利交屋,則是投入法拍屋市場致勝祕訣,沒有用心鑽研,累積實務經驗,冒然投入,保證乘興而去,敗興而回。

   
MBAA加拿大芳療師證照初級班

輔助療法是現代積極尋求的預防保健方式,其中芳香療法在西方國家已有數百年的歷史。在20世紀末,芳療以美容方式引進台灣;直到21世紀初才開始逐漸運用在醫療上,課堂上將先以專業醫學的角度切入,帶領您認識芳療日常保健運用,對於家人照護、顧客服務、甚至自我保養都能有更深一層的認知。

MBAA加拿大芳療師證照課程,教你如何踏入芳香療法的專業門檻,淺顯易懂的上課方式,讓你很容易就進入芳療的領域,進而取得正統有效益的國際芳療師(Aromatherapist)證照。取得全世界通行的正統芳香療法的課程、資格,已經是美容、SPA、休閒健康產業、甚至是醫療界都積極學習的專業認證,幫助您於家庭保健中減少用藥量,培養第二專長,增加職場創業競爭力!

MBAA芳療學會課程,與其他體系芳療課程比較,淺顯易懂、課程內容豐富、專業,課程完成後還可再進階學習加拿大國家級芳療組織CFA的部份課程,進階真正國際級CFA芳療證照。取得最後CFA芳療證照,不但能幫助您在移民時技術加分5分,並可直接以此證照在美、加地區直接執業,可說是目前國際中最有價格的芳療證照!

不論是工作上運用的MBAA芳療學會課程,或是儲備講師能力的CFA芳療協會課程,在此課程中都能滿足需求,期待你的加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