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9月號
 
日本關口真優法式甜點黏土國際師資證照班

在日本,頂級甜品黏土藝術已蓬勃風行已久,而手工藝甜品更是精緻擬真。在台灣僅僅2年多,尚未普及的現在正是拿到一張日本精緻甜品黏土證書的時間點。所以對於手作黏土有興趣的你/妳,想見識一下日本超高精緻甜品黏土的魅力嗎?,千萬要趕快報名不要錯過一個如此完美的課程。

   
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輔導

全面性訓練認證課程,包括專注力訓練、心智繪圖、邏輯推理、記憶力與創意思考等多種訓練方法,兒童發展理論與實務,輔以見習與實習等現場訓練只要具備專科以上學歷,接受96小時訓練,除獲頒結業證書外,即可進行認證考試申請,通過考試後即可取得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ACP)認證之訓練師資格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在中部地區已經培育超過百位的種子教師,這些優秀的老師們來自幼托機構及國中小的老師、大專院校的助理教授、社會福利機構的同工及主管、醫院裡的精神科醫生/中西醫醫生/護士/職能治療師、景觀造景的負責人/設計師、以及對園藝有興趣者,歡迎有興趣的您加入台中星光13班的行列!

   
行銷企劃管理師國際證照班

本班針對市場敏感度的訓練,市場資訊的收集技巧,進而培訓企劃管理專長,以企劃案的製作與流程,學習企劃書的前置作業、企劃撰寫、資訊整合及企劃提案,訓練企劃管理人才,讓您在商場上能靈活運用,為您帶來收益。課程結束且通過考試後,更可取得亞太年會所頒發之國際證照。

   
Google AdWords認證

現代人的生活,不論白天或黑夜,上班上學,交通通勤,片刻都離不開手機及網路,由於網路世界不斷發達演進,各式各樣的網路人才需求正不斷增加,因此針對網路行銷人才培育,以幫助人才市場達到供需平衡,並有效增加大家對於網路行銷的了解與認識。

Google AdWords不只是關鍵字廣告,還包含了聯播網廣告、手機行動廣告等,在台灣可觸及到90%以上的網友,透過學習可將各種廣告素材(文字、圖像、影音),投放至手機、平版及桌機筆電,並可以行銷全世界,這是網路行銷人必備的知識技能。 相關進修課程的內容不只有在實務面上做實際的學習運用之外,還協助學員考取Google AdWords國際認證。

而參加認證的優點則可以對象來區分,

公司認證:1.培養團隊技能。 2.展現專業度。 3.行銷支援。

個人認證:展現個人的專業技能。更加熟悉AdWords關鍵字的各項工具。

透過google關鍵字廣告國際認證,讓您成為專業關鍵字行銷達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