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2月號
 
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輔導

全面性訓練認證課程,包括專注力訓練、心智繪圖、邏輯推理、記憶力與創意思考等多種訓練方法,兒童發展理論與實務,輔以見習與實習等現場訓練只要具備高中職以上學歷,接受96小時訓練結業,除獲頒結業證書外,即可進行認證考試申請,通過考試後即可取得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ACP)認證之訓練師資格

   
室內設計師入門培訓班

本課程教師為在業界從事20餘年之資深設計師,並在各大專院校任教,透過自身在實務界豐富的經驗與知識,整理出一套適合初學者學習室內設計的課程,讓有心進入此一行業的學員對室內設計有一札實的認識,並對學員未來的出路提供一中肯的建議。

   
日本批貨實務班

台灣是一個受日本文化影響很深的國家,只要看到「made in Japan」的字眼,就等於是品質的保證;加上國人喜歡至日本旅遊,也因此讓許多想批貨創業的人以日本作為第一選擇。透過巫佩芬老師15年的批貨經驗,傳授您到日本的批貨地點及技巧。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

自94年10月6日起,所有銀行法拍、銀行大額貸款、法院不動產訴訟等不動產價格的鑒估,以及股票上市、上櫃公司的財務估算、財務報表不動產的鑒估、銀行信貸擔保、不動產證券化、都市更新權利變更等均需不動產估價師執行。為此本部特舉辦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聘請專業師資教授,輔導有志於估價師考試者進修。

   
打造名媛淑女優雅形象初階班

經典名片《窈窕淑女》中本來渾身髒兮兮的賣花女伊萊莎,因希金斯教授長期嚴格教導口條台風以及國際禮儀、糾正她的粗鄙的姿勢和動作,從醜小鴨幻化成天鵝,成為一名氣質高雅、儀態萬千的窈窕淑女,並且足以讓每個人都相信她真的是一名來自上流社會的大家閨秀。足見完美儀態的養成,對一個人的氣質與社交有多大的轉變與影響。

愷恩老師獨創銘言:『心是美的,形於外的氣度也會是美的~ 美麗的羽翼只在剎那間!提昇內涵,聆聽接納,才能追求不滅的永恆。』

美姿美儀是先內化而外顯的,當心境沉潛之後,很多技巧和動作就會自然地表現出來,那種落落大方的模樣,並不刻意做作,是能讓人一眼就注意到你的與眾不同,並羨慕你的氣質。當優雅的儀態能在舉手投足間散發出迷人風範; 得體合宜的說話應對進退能充分展現出個人學養、知識內涵;結合外在儀表形象,以及從容不迫的態度,才能打造出完美的儀態。美姿美儀除了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也代表了您在他人心目中的第一印象,尤以當個人就代表著一個諾大的品牌形象或團體時,優雅的儀態就更顯重要。


林愷恩老師現任斐林國際形象創藝的教育總監一職,課程中將結合實務練習和簡報教學,幫您塑造專業儀態和質感形象以及打造大器風範,並且傳授您實用的社交禮儀!

想成為氣質優雅出眾的名媛淑女嗎?站穩腳步,跟著文大推廣部踏出學習優雅的第一步!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