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1月號
 
AutoCAD建築製圖實務班

從AutoCAD的最基礎開始教起,基本指令搭配實戰範例操演,效果加倍,施工製圖技巧一步步詳實教授。課程還有輔導丙級考試 建築製圖應用職類。

   
天然素材家庭清潔魔法師課程

天然素材家庭清潔魔法師課程教您如何利用家中唾手可得的天然素材,運用材質自然的特性,搖身變為天然無毒的居家洗劑或是療癒小物,讓您與家人遠離化合物造成傷害,製作健康、無毒、安全且不遜於市售的同類產品,打造安心健康的無毒家園。

   
日本批貨實務班~~日元狂跌,此時正是前往日本採購的最佳時機!

台灣是一個受日本文化影響很深的國家,只要看到「made in Japan」的字眼,就等於是品質的保證;加上國人喜歡至日本旅遊,也因此讓許多想批貨創業的人以日本作為第一選擇。透過巫佩芬老師15年的批貨經驗,傳授您到日本的批貨地點及技巧。

   
法律學分班(上)

依考選部規定,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律師考試」。民間公證人考試學分:公證法修正案立法三讀通過,確立民間、法院公證人並存雙軌制,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民間公證人考試」。

   
加拿大淋巴按摩(Body Massage)證照初級班

人的身體除了血液循環系統外,還有另一種重要的運輸管道:具有淋巴腺以及淋巴結的淋巴系統。淋巴系統輸送所有毛細血管無法輸運的物質,例如因為量大而無法輸送(如水分),或足因為分子體積而無法輸送(如蛋白質病原體、廢棄細胞以及異變細胞),這些物質都超出血管的負載能力。淋巴系統是人體防禦系統的一部份,並且製造重要的免疫細胞,例如在淋巴結形成的淋巴球,它負責的就是免疫反應中重耍的控制功能。淋巴系統對生命很重要,因為它不但能輸送從毛細血管滲透到結締組織的血液部份,而是能清除血液中的新陳代謝廢物。

血液的循環靠心臟作為動力,淋巴系統的循環代謝是靠人體自然的運作走動,常態運動操作的人的淋巴循環自然十分良好,但是不常運動走動的人的淋巴循環就非常危險了,尤其現代人的生活工作,久坐在電腦前,牌桌前...沒有一個是良好健康的習慣,因此這類人的淋巴循環不好,相對影響了身體代謝毒素、免疫系統能力,都會出問題。此外,就算健康的人也會出於某些因素,例如生活失衡、不自然的飲食、持續承受壓力、缺乏運動以反環境負擔等等,而使淋巴系統失調。

淋巴按摩在17世紀開始流傳,直到21世紀在東方大大流傳起來,最基礎必學是淋巴按摩手法!輕柔淋巴按摩手法是現代人肌肉僵硬緊繃最好舒緩,亦是排除身體水分及毒素最佳方法!了解各派別不同按摩手法,就能給顧客最專業的按摩建議。授課老師均每年定期至英國及加拿大再進階學習,讓您不出國也能習得一流的國際專業手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