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4月號
 
婚禮MV影音剪輯製作

本課程將使用威力導演影片剪輯軟體進行實作教學,透過範例引導學習,並善用創意思考創作屬於個人風格形象的影片作品,並搭上網路微電影流行熱潮,讓影片製作不再是困難學習的工具。

   
HMTAC加拿大產後及泌乳按摩認證初級班

近年醫學界大力推廣哺育母乳的好處,以母乳餵養的媽咪也越來越多。傳統擠壓方式很容易造成微血管破裂或皮下組織出血,甚至於造成乳房下垂等後遺症。來自國外的特殊無痛手法,讓新手媽咪塞乳或患乳腺炎時不再害怕擠奶。新興行業讓您學得一技之長,透過專業老師教授認證課程,讓您不出國也能學得一流的國際手法!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

社會工作為一助人的專業,是一門學科與行業,專以探討幫助人群,調整社會關係,解決社會問題的學問。其任務包括協助個人增強解決問題的能力、解決有關社會變遷所產生的社會問題及增強各項福利服務,倡導並維護人民之社會福利權益等。準此,本部特開辦此班,以鼓勵更多社會人士投入社會工作行列。

   
中英文筆譯培訓

以中英筆譯(雙向互譯)實務為主,理論為輔,加強語言邏輯觀念及運用能力。以實際譯入或譯出文本教授翻譯技巧。
根據美國ATA翻譯協會研究,筆譯工作為現今美國大學究所畢業生的新興的高薪行業,擁有英語優勢的您,學習第二專長走上國際舞台,是刻不容緩的抉擇!

   
芳療家中做,證照帶著走 做自己的芳療美人

隨著經濟發展及民眾生活水準的提升,人們對於個人身、心、靈健康的追求與休閒養生的重視日益升高,美容芳療等相關產業的商機因而迅速出現。
然,隨著精油品牌、滿街的芳療師頭銜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如何在其中選擇最適合的芳療產品,發揮精油那所屬大自然神奇生命力的療效才是真正需要學習的部分。

NAHA美國國家芳療師協會是目前全世界最大且最專業的芳香療法非營利教育性協會,為提升大眾的芳香療法知識,讓大眾了解真正的芳香療法,美國國家芳療師協會不斷提升在芳療教育的教學內容與品質,以及專業職業標準,透過嚴謹詳實的專業培訓實,建立嚴格完整的教育制度,進行推廣芳香療法與精油知識的各項教育活動,辦理各級芳香療法的教育認證。而目前NAHA美國國家芳療師協會的認證也已獲得全球超過數十個國家認可,取得證照後可在醫院、安寧照護、特別照護及一般執業中運用。

文大推廣部有鑑於美容芳療產業的蓬勃發展以及業界對相關專業人才之迫切需求,特別依據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協會規劃,透過完整正統芳療訓練及培訓課程規劃開設『美國NAHA芳療師專業認證』系列課程, 並於課程中教授精油及芳療基礎用油的使用,並經學苑於每堂課中進行主題實作,讓學員在課程中融會所學,了解芳香療法的知識、正確運用芳香精油並落實於生活中。藉此提升專業技能,強化產學合一,加速學業、就業接軌,以培育具國際視野及文化素養兼備,且能終身學習並可學以致用的實務人才為目標。

在文大推廣部的美國芳療師專業課程我們不只是教你一門學問,也不要你為應付認證考試而學習,我們要你真的學會知識與技能,讓您從基本芳療認識到進階專業手技的完整教學,找到轉換職場跑道的第二專長,協助您取得創業先機。現在請立刻上文大推廣部網站搜尋『美國芳療師專業課程 初階』,一窺芳香療法博大精深的世界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