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1月號
 
室內設計手繪透視圖實務班

透視圖為室內設計乙級證照必考之手繪製圖,也是從事室內設計職類不可或缺的技能之一。但因目前從事室內設計相關人員,多數都使用3D電腦繪圖,因此許多學員對於手繪透視圖能熟練掌握者並不多,因而成了室內設計乙級考試的弱項。 本課程從透視基本原理開始教起,讓學員能完整的練習手繪透視圖到完成上彩。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 (四)12學分全修班

社會工作師法第二條規定:「本法所稱社會工作師,指依社會工作專業知識與技術,協助個人、家庭、團體、社區,促進、發展或恢復其社會功能,謀求其福利的專業工作者。社會工作師以促進人民及社會福祉,協助人民滿足其基本人性需求,關注弱勢族群,實踐社會正義為使命。」 歡迎想成為助人工作者的您加入!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班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班為目前市面手工皂課程中內容最豐富、教授種類最多元,並且是實作課程最多的師資培訓班!除了各類手工皂之外,其他如渲染、塑型以及其他清潔產品的延伸技巧均有觸及,課堂中詳細說明材料批發、營業登記等秘訣,不僅能夠學習到基礎保養、洗潤髮產品、婚禮小物等商品製作,成為專業手工皂師資。

   
調香藝術指導師

「上帝創造嗅覺,人類製造香水。誰統御氣味,就統治了全世界!」

調香藝術課程是完整一系列的調香教學課程,初階課程的學習是奠定調香基礎的開始,在大膽嘗試和不斷嗅聞香氣以及修改配方中,開啟對調香的喜愛,進而進入專業的進階。【2/1前可享7800元早鳥優惠,火紅搶位課程敬請把握機會!】

   
2016台中分部兒童冬令營開跑~~

面對總體環境變化,下一代的競爭勢必更為激烈,現今父母傾盡能力培育,期望孩子能擁有足夠能力角逐。除了正規課程與知識外,能多元學習,讓孩子有更寬廣的技能,相信父母們極為樂見;同時,也能在漫長假期中,避免孩子過於沉溺電視或電玩中,讓孩子參與冬令營系列課程,可讓孩子在無正規課業壓力下進行多元化學習,亦能培育未來競爭力,用遊戲讓孩子玩出面對未來的能力。

2016年全新規劃小小創客系列課程:

3D列印好好玩 如果能夠將自己想像的東西實際做出來的話那該有多好! 事實上這個願望現在可以在3D列印機的世界中獲得實現了,小朋友們現在也可以快樂的在老師的帶領下學習 3D 列印。

以加勒比海海盜船為主題,結合電影故事發展與木工技巧實作的快樂小木匠,讓孩子透過木工操作來打造自己的海上冒險王國。

小小魔術師讓魔術不只是魔術,它還是很有智慧的遊戲,結合了科學原理、想像創意和歡樂,啟發了小朋友無限的幻想與可能!

食安問題讓人人聞之色變,但是如何吃得安心、吃得健康,往往又讓人傷透腦筋。小小烘焙師~手作果醬堅持使用最新鮮的蔬果、香料,盡可能使用台灣在地農產品,屏除香精、色素、防腐劑等非自然添加物,經過仔細清洗,再摻以冰糖及檸檬汁,拉長浸漬時間,取代過度的熬煮,用純手工的方式,將這份最原本的心意,封存在高溫處理過的玻璃瓶中,旋緊。

小小孩的透明水彩遊樂園是一堂結合動動手與玩玩看的有趣課程,也是涼丰老師特別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透明水彩課程。歡迎小朋友們來感受一下透明水彩的魅力!

各式各樣好玩有趣的課程盡在文化大學2016兒童冬令營,今年寒假讓我們一起玩樂趣。

 
  改變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