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2月號
 
社工師(一)9學分平日全修班

社會工作師法第二條規定:「本法所稱社會工作師,指依社會工作專業知識與技術,協助個人、家庭、團體、社區,促進、發展或恢復其社會功能,謀求其福利的專業工作者。社會工作師以促進人民及社會福祉,協助人民滿足其基本人性需求,關注弱勢族群,實踐社會正義為使命。」 歡迎想成為助人工作者的您加入!

   
調香藝術指導師

「上帝創造嗅覺,人類製造香水。誰統御氣味,就統治了全世界!」調香藝術課程是完整一系列的調制香氛的專業教學課程,初階學習是奠定調香基礎的開始,開啟對調香的喜愛,進而進入專業的進階學習。在嚴密且完整的各個等級訓練中,取得實用、專業及全方位的天然精油調香技術士認證,幫助未來就業與創業的能力與機會!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班

本培訓班為目前市面手工皂課程中內容最豐富、教授種類最多元,並且是實作課程最多的師資培訓班!除了各類手工皂之外,其他如渲染、塑型以及其他清潔產品的延伸技巧均有觸及,並於課堂中詳細說明材料批發、營業登記等秘訣,不僅讓您學習到基礎保養、洗潤髮產品、婚禮小物等商品製作,並會指導實際從業的細節

   
中英文口筆譯培訓課程

本課程深入淺出介紹中英口筆譯的相關要領與技巧,進而了解口筆譯行業並深化雙語能力。
根據美國ATA翻譯協會研究,筆譯工作為現今美國大學究所畢業生的新興的高薪行業,擁有英語優勢的您,學習第二專長走上國際舞台,是刻不容緩的抉擇!

   
在乳酪的世界裡流浪

現今國內乳酪種類愈來愈多且快速普遍,多樣化的食品不斷的來臨,從單一的乳酪衍生出許多產品。新型態的商品所使用的乳酪種類,除了文字上的表達,更重要的是『使用者經驗』的感官 如何透過單一品嘗或運用生活中的食材,使消費者食用後對不同的乳酪所帶來特別的風味,透過不同既有食材與飲品結合的方式,完整了解深諳其中的乳酪文化與豐富的風味。

例如帕馬森乳酪,很多喜好乳酪者稱該起司為乳酪之王,這是屬於硬質乳酪,質地堅硬常被刨碎或磨成粉末使用,也常被用來搭配義大利麵食。也因為其含水量最少,是所有起司中硬度最高的一種,屬於最乾燥最容易久放及保存的乳酪種類。

您曾經明白乳酪怎麼來的? 您所知的乳酪是圓的 、方的 、紅的、黃的 ?是液態 ?還是固態 ? 其實乳酪可以聞可以摸可以玩可以吃,邊享用乳酪同時展開對乳酪的認識,且也能用眼睛看出乳酪有基本的辨識。除了欣賞乳脂肪的風味、認識製作環節中所使用的原料及方法、以及乳酪的分類,將牽起你與乳酪之間的紅線。該如何去品嚐在乳酪老饕愛不釋手的珍寶,漸進地透過後天養成的味覺去熟悉,每塊乳酪帶給您舌尖上展現味蕾的圓舞曲,將品嚐到的不只是乳酪更是土地、歷史所流傳的滋味與風土。

乳酪職人養成課程,係採「由淺入深、循序漸進」以「知性+感性」涵蓋了「乳酪、美酒、咖啡」的方式來呈現進行,帶您了解認識乳酪的歷史與傳說、乳酪的分類與食用方法、乳酪如何保存與維護、解答您對乳酪的疑惑、分享乳酪與葡萄酒、咖啡如何搭配。經由您的視覺、嗅覺、味覺,讓您對於乳酪有深刻的近身接觸與體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