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3月號
 
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輔導

全面性訓練認證課程,包括專注力訓練、心智繪圖、邏輯推理、記憶力與創意思考等多種訓練方法,兒童發展理論與實務,輔以見習與實習等現場訓練只要具備專科以上學歷,接受96小時訓練結業,除獲頒結業證書外,即可進行認證考試申請,通過考試後即可取得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ACP)認證之訓練師資格!

   
不動產估價師18學分全修班

自94年10月6日起,所有銀行法拍、銀行大額貸款、法院不動產訴訟等不動產價格的鑒估,以及股票上市、上櫃公司的財務估算、財務報表不動產的鑒估、銀行信貸擔保、不動產證券化、都市更新權利變更等均需不動產估價師執行。為此本部特舉辦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聘請專業師資教授,輔導有志於估價師考試者進修。

   
若桑の日式細工布花髮飾初階班

又到了落英繽紛的櫻花季了,試想穿著日式浴衣,盤上髮髻,悠閒地散步在櫻花樹下......或是虔誠地到神社裡參拜,祈求一年的平安順遂, 怎麼能少了髮梢上畫龍點睛的精美花飾呢?
若桑老師全台唯一授課的精緻日式っまみ細工髮飾就在文大推廣部,教您用輕鬆上手自己製作美麗又實用的日式花飾。

   
現代紙紮精品設計與製作

現代紙紮精品是由模型屋的概念衍生而成,經室內各項配置經由手作一一仿真縮小呈現,藉由模型房屋的建構學習中,逐步學習各項設備的製作,進而發展個人的作品特色。課程中會先由紙紮市場的沿革導入,然後開始認識材料與基本的設計,由老師帶領學員一步一步起造別墅。

   
助人工作者~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

GCDF 《全球職涯發展師》 (Global Career Development Facilitator) ,乃目前全世界最重要的職涯專業認證體系。

GCDF 認證系統於 1997 年於美國首創,乃「美國諮商師認證委員會」(National Board for Certified Counselors, NBCC)之「認證與教育中心」(Center for Credentialing and Education, CCE)、美國職涯發展協會(National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NCDA),以及美國職業資訊整合委員會(National Occupational Information Coordinating Committee, NOICC)三大機構,結合龐大專業資源所聯手推出的合作計畫。自創立以來,便致力於培養職涯規劃和職業諮詢領域的專業人員,同時在全球需求之下,更逐步推展至全球,終於成為全球最重要的職涯證照。

「職涯發展」的議題影響了幾乎所有人,且跨及人的一生,涵蓋了個人所選擇的工作、職業及休閒活動。在職涯發展過程中,個人的決定會受到各方面的影響,如家庭環境、教育、宗教及其他各種社會因素。

如今,職涯諮詢已經成為一個嚴謹且實際的課題。20世紀初,為了因應當時在社會與人口結構上的重大挑戰,產生了「職業導向」的世界性浪潮。如今,職涯諮詢服務對社會的影響力已經不容忽視。

經國際認證之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可任職於政府機關、學校單位、私人企業、顧問公司等機構,為需要就業輔導、職涯諮商、人力資源規劃與發展等專業服務的大眾,提供規劃、諮詢、引導等專業服務。

GCDF是一個助人成功的行業,也是一個需要多方位職業能力的工作。只要透過適當的學習與訓練,培養恰當的職能,您也有機會成為這樣的專業人士。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