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6月號
 
婚禮顧問師專業人才培訓班

如果你喜愛創意思考,具有溝通協調能力、能夠吃苦耐勞、具有雞婆、熱心、細心的個性已符合成為婚禮顧問的條件,創造獨特且值得終身回味的婚禮企畫等你來挑戰。

   
阿育吠陀臉部按摩Ayurveda Facial Massage證照初級班

印度阿育吠陀為跟經絡穴位按摩比較相似的手法,但又兼顧到西式淋巴按摩的輕柔方式,整個流程讓你徹底放鬆,尤其容易有頭部不適者,一定要嚐試這樣舒服的按摩手法,再搭配精油調製屬於您個人體質的專屬用油!授課老師均每年定期至英國及加拿大再進階學習,讓您不出國也能習得一流的國際專業手法!

   
職人手感工業風家具

跟著老師動手做,您將發現工業風更多的面向和可能,
在細節中融入美感,加入更多實用與趣味,讓粗獷中帶著纖細的工業風傢俱也能俐落又優雅。透過課程提供更多居家傢俬的風格選擇,讓您可取用簡易的材料,變化製作出具有獨特個人風格且更為實用的家具,充分利用居家空間。

   
法律學分班(上)12學分全修班

律師考試學分:依考選部規定,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律師考試」。民間公證人考試學分:公證法修正案立法三讀通過,確立民間、法院公證人並存雙軌制,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民間公證人考試」。

   
2016小小創意家兒童夏令營

面對總體環境變化,下一代的競爭勢必更為激烈,現今父母傾盡能力培育,期望孩子能擁有足夠能力角逐。除了正規課程與知識外,能多元學習,讓孩子有更寬廣的技能,相信父母們極為樂見;同時,也能在漫長假期中,避免孩子過於沉溺電視或電玩中,讓孩子參與夏令營系列課程,可讓孩子在無正規課業壓力下進行多元化學習,亦能培育未來競爭力,用遊戲讓孩子玩出面對未來的能力。

2016年全新規劃小小創意家系列課程:

兒童美語西洋棋全美語授課~以簡易英文及好玩有趣的對弈遊戲帶領孩子認識西洋棋,並透過西洋棋鍛鍊孩童們邏輯思考、觀察、判斷、決策、規劃與解決問題等能力,從勝敗輸贏中努力超越自我進而學習到生活中的真理。

創客科學營~通過製作實驗發現齒輪傳動的秘密,瞭解齒輪傳動的規律,知道常見的傳動方式。

越野車DIY製作~每人一套,從組裝開始,逐步完成自己的作品。越野車原理介紹。透過一步一步操作及講師生動的解說,將各項關鍵零組件之原理逐一讓學員慢慢理解。並經由實際應用,讓學員能完成各種機械動作,讓學員從中獲得成就感!

3D列印好好玩~如果能夠將自己想像的東西實際做出來的話那該有多好! 事實上這個願望現在可以在3D列印機的世界中獲得實現了,小朋友們現在也可以快樂的在老師的帶領下學習 3D 列印。

多肉植物是目前最熱門也最療癒的明星,每個角落都可以發現這迷人療癒的小東西。所以對於多肉植物有興趣的你,想親手布置屬於自己的多肉小花園嗎?千萬不要錯過。

以加勒比海海盜船為主題,結合電影故事發展與木工技巧實作的快樂小木匠,讓孩子透過木工操作來打造自己的海上冒險王國。

食安問題讓人人聞之色變,但是如何吃得安心、吃得健康,往往又讓人傷透腦筋。小小烘焙師~手作果醬堅持使用最新鮮的蔬果、香料,盡可能使用台灣在地農產品,屏除香精、色素、防腐劑等非自然添加物,經過仔細清洗,再摻以冰糖及檸檬汁,拉長浸漬時間,取代過度的熬煮,用純手工的方式,將這份最原本的心意,封存在高溫處理過的玻璃瓶中,旋緊。

最實用的電腦系列課程,讓我們把假期間的美好回憶編輯處理與合成,啟發孩子們創意靈感與天份。

小小導演透過討論腳本方式,學習溝通與協調。讓孩子決定影片故事結構,再進行拍攝影片素材。進而學習影片軟體各項功能,將影片完成畫面特效,並以故事性腳本編排,加上適當文案與音訊處理,完成一部完整影片。

各式各樣好玩有趣的課程盡在文化大學2016小小創意家兒童夏令營,今年暑假讓我們一起玩樂趣。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