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7月號
 
不動產估價師18學分全修班

※中部大專院校唯一辦理完善專技高考資格學分課程,全期學科保證開課。※報名全修者,所有課程需於本期完成,無法延後上課。※專科以上畢業者,修習本期課程可報名106年專技高考不動產估價師考試。

   
夢幻系韓式裱花蛋糕花飾


快來學韓製豆沙及天然蔬果色粉製作的韓式豆沙裱花技法,
低卡無油的健康配方絕對讓妳的少女心完全噴發瘋狂尖叫卡哇伊~~~

就讓我們從基礎課程學起,動手做出宛如新娘捧花又美麗又好吃的杯子蛋糕吧!

   
實戰平面設計-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近年亞洲區設計能量越來越豐沛,平面設計設計者們運用構圖與色彩的觀念融入創作之中,從概念出發到視覺設計,展現出元素應用於設計內,因此具備了美學能力、熟練的設計技法,數位影像印前製作的專業知識。果喜愛創意思考,有著許多的創作概念的你,還未孕育出來符合你的設計嗎? 實戰平面設計課程值得等你來挑戰。

   
泰國批貨實務班

不管是網路或實體店面,大多充斥著同質性極高的日韓服飾,因此從日韓批發回來的商品,也許會擔心是否缺乏特色與競爭力。最近幾年臨近台灣的泰國,因物價低廉加上培養了許多泰國本土設計師,不僅設計的物品極具特色,價格又相對有競爭力,成為熱門的批發天堂。

   
印度YAI國際瑜珈師資證照班

現代人生活壓力重,極需要讓身心靈獲得有效的釋放,屬於較靜態、溫和的瑜珈運動便廣受歡迎。瑜珈老師是一個既能自我持續運動又能同步教學授課,更是兼差、創業兩相宜的行業。瑜珈師資在市場上受歡迎的程度,以及對專業人才的需求急迫性。


過去瑜珈教室的老師不見得領有師資證照,現今是一個講求專業證照的社會,擁有證照無非就是能力的證明,讓花錢的學生對老師授課內容產生信心。剛起步的老師可以白天保有正職工作,再利用下班或兼課,若是家庭主婦可利用閒暇之餘經營社區教室,投入一段時間後,真的對瑜珈產業深具興趣及建立一定授課知名度後,可再轉任全職或自行成立瑜珈教室,為自己創造事業第二春。

瑜珈教學口碑建立很重要,師資水準與招生人數必定成正比,所以在進修以取得國際證照會讓瑜珈事業有更上一層樓的效果。

YAI是印度最早期的國際級瑜珈聯盟,瑜珈教學網絡遍及五大洲,在亞洲、美國、歐洲、澳洲等地皆設有分會,致力推廣全球性的瑜珈精神實踐,並設立瑜伽教師的國際認證機制,協助全球有志人士成為專業的瑜珈人員。

與其他證照有所不同,是由印度傳統瑜珈精神出發,內容涵蓋身、心、靈全方位,強調瑜珈與生活的結合,從理論、瑜珈哲學、教學法、教學中心與課程教師都有完善認證制度!有意加入瑜珈教學行列,YAI國際瑜珈師資證照將是入門者最佳選擇!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