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1月號
 
建築物使用執照變更與室內裝修許可實務班

目前市面上尚無專門開設培訓課程,本校開設之課程跨越建築設計許可、室內裝修許可、結構簽證、消防簽證與無障礙設施設計,可有效解決各類從業人員之問題。

   
不動產估價師18學分全修班

自94年10月6日起,所有銀行法拍、銀行大額貸款、法院不動產訴訟等不動產價格的鑒估,以及股票上市、上櫃公司的財務估算、財務報表不動產的鑒估、銀行信貸擔保、不動產證券化、都市更新權利變更等均需不動產估價師執行。為此本部特舉辦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聘請專業師資教授,輔導有志於估價師考試者進修。

   
One花筒手綁乾燥花單品班 Pure Love~情人節限定乾燥花玻璃花盅

Happy Valentine s Day! 迎接即將到來的甜蜜情人節,我們一起綁一束花並寫下感謝以及祝福,將乾燥花、永生花材小心翼翼地裝進玻璃花盅裡,之後蓋上蓋子綁上緞帶,讓所有的情感都凝結在玻璃花盅裡,謝謝你,讓我們在2017年一起幸福吧!

   
寵物臨終服務師職能培訓認證

如果你喜歡動物,你周遭有許多毛小孩,如何扮演陪伴他們走完到最後的天使,並且安慰悲傷的飼主,文大「寵物臨終服務師」是你將來職場上與眾不同的選擇。

   
多元智能檢測分析師培訓班

最HOT的新科技!

透過「行為科學腦波儀」客觀找出個人的優勢智能

多元智能是一九八三年美國哈佛大學教授霍華德‧加納(Howard Gardener)提出的,

他主張每個人至少都有語言、邏輯、數學、音樂、空間視覺、肢體動覺、人際、內省等八種基本智能的存在。

這八種智能代表每個人八種不同的潛能,這些潛能只有在適當的情境中才能充分發展出來。

八大智能不但可以了解孩子那一方面的潛力是最值得開發的,可以做為以後發展的指標,更可以從小就了解孩子未來在那一個行業中可以有突出的表現。

在高度競爭的台灣社會,父母憂心孩子的未來出路,可以從各類的補習班可以一窺商機,尤其孩子愈生愈少,父母投資在孩子上的精神及金錢相對提高,商機無限。

多元智能檢測,有別於其他的多元智能評量方式,是藉由「行為科學腦波儀」檢測腦波獲得孩子的智力狀態,

由於腦波不會騙人,可以更精準而且客觀的找出孩子的最優勢智能,並針對較弱勢智能在十四歲腦部神經元還在持續發展前,提供妥適的訓練,讓孩子能均衡的多元發展。

好的胎教與先天環境,可以讓孩子出生前,便先培養與養成各種智能的基本能力。後天,透過多元且專業的智能檢測方法,也可以了解孩子的先天潛能、溝通模式、最佳學習管道與先天敏銳度。

「多元智能檢測分析師培訓班」將教導未來的智能檢測分析師,為家長提供培養孩子的具體建議!

幫助你培養個人第二專長,開啟事業生涯的第二扇門,創造小額創業大好商機!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