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6月號
 
園藝景觀設計師培訓班

那些學員適合來學園藝景觀設計?一般而言,我們建議室內設計師可以先從植物素材運用開始學起;而如果您本身就具備園藝(植物)專長,也可以直接選讀本班,開始來學習設計;或是如果您是具備泥水專長,選讀本班更可以讓您一窺庭園設計的奧妙,在學會製作設計圖後,甚至就可以試著接接小型案,開始練功。

   
傳遞幸福的藝術:Henna Tattoo印度指甲花彩繪~初階

Henna Tattoo指甲花彩繪藝術是印度傳統藝術,是印度女孩結婚時重要裝飾之一,每個人都可以繪製出獨一無二的HENNA祝福圖騰!植物性的Henna顏料乾了以後會開始剝落,會隨著膚質、膚色、角質厚度及體溫的不同而轉化成不同深淺的咖啡色。一般來說可以維持7-14天!跟著Sarah 老師讓你無痛學會美麗、獨特的HennaTattoo!

   
一般行政職系21學分全修班

為協助現職公務人員取得第二職系專長,依據「現職公務人員調任辦法」第六條第四款之規定,特別規劃「一般行政21學分班」開設相關課程之修習,培訓現職公務人員獲得相關職系所需之職能,以利日後申請職務調動或轉換。

   
One花筒鄉村風手綁乾燥花婚禮系列全修班

近幾年興起的文青風,將清新簡單的樸質元素注入乾燥花的婚禮花飾設計中,深受年輕新人的喜愛。喜歡花朵的甜美,喜歡自己動手做的手感,也想保存一生一次幸福的回憶嗎?甜美夢幻又帶著手作的溫馨感是乾燥花總能為充滿著粉紅色幸福泡泡的氛圍再加分,留下令人感動的浪漫時刻。

   
2017兒童夏令營~GO~

2017年暑假文大推出夏令營,包含了兒童全腦開發菁英營、甜點共和國、驚奇積木科技營 等多元課程,這次兒童夏令營不單只有創客(Maker)風潮,而是理工、藝術、表演多元呈現,讓學齡中的孩童除了基本知識培養外,在課程中皆有動手創作參與學習內容,讓孩子們天馬行空的想像通通成真,讓創客的精神發揮於課程中,利用工具或有限的資源,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此外本次夏令營課程組合更加多元化,可分為上、下午的課程做開放式搭配,讓課程更能貼合家長與孩子,在每週課程能依學員的喜好做搭配,如何讓孩子「認真玩、玩真的」,從中體驗找出更多未來興趣;並探索職人工作,提前與未來相遇。讓孩子透過課程學習親手創作、表現自我、增加自信心,激發出學童的潛在能力,讓孩子能過得充實又有收穫。

小小魔術師啟發孩子思維及創造力、提升說話技巧、手腦並用,除此之外還可訓練孩子手指靈活度、協調度及培養耐性、訓練專注力。利用用日常生活隨手找到的物件、變出神魔術、令孩子增強自信心、克服面對觀眾的壓力、提升說話技巧、訓練組織能力。

甜點共和國 從了解西點製作到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藉由製作各類西點中,並認識西點美學完整的建立孩童西點製作過程及西點師的職涯概像,在課程中增進手眼協調與五官敏銳,並培養動手做的生活能力,在營隊結束後,可以在家練習,讓孩童學會親自製作後送禮或自用,都可增進兒童的創意發展表現與建立自信及成就感。

在小小綠手指園藝師課程中,讓孩子自然而然的親近多肉植物,園藝是一種低投資但是高回饋生活方式,透過園藝可以刺激五感、訓練小肌肉、幫助社交,讓孩子們了解植物就是大自然的語言,在居家生活中也能釋放出大自然的療癒力量,而且在景觀維護管理中舒緩生活的壓力,因當在照料植物時,就是一種療癒,還是一種能伴隨一生的技能。

藝術美學創作營主要在培養孩子自我觀察能力及自信,累積美學的基礎,勇敢傳達自我視覺印象,開創藝術創作風格,懂得創造性的思考,才是最重要的。帶領孩子從生活經驗觀察事物、善用周遭蘊含豐富的生活媒材等表現形式,呈現藝術創作的各種可能。讓孩子用藝術來紀錄生命成長的軌跡。

驚奇積木科技營是現代社會的科技融合教育;開發設計出一系列的幼教、安親、青少年的教育課綱,並學習程式設計如何有系統化的邏輯推理,使孩子們學習解決問題的正向思考,使孩子乃至家長在快樂、放鬆卻又專注的課程中培養自身的兩大能力,藉此達到學齡心智訓練與親子良性互動的目標。

在就是要Line你 小小貼圖設計師課程中,透過設計讓孩子們天馬行空的想像通通成真,學齡中的孩童除了基本知識培養外,本課程希望能透過Line貼圖的逗趣與直接,更能貼切傳遞心情與對話,同時透過創作貼圖作品中讓父母能更容易理解小朋友內心無法以言語傳達的思緒及想法。將其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透過軟體工具學習將其有形化,並能更深層將無法以言語或行為表達的想法透過圖形表現出來。

兒童全腦開發菁英營是一個掌握正確有效的方法學習的概念,可以快又有效提升學習能力,讓思考更靈活、更有創意,同時增進人際溝通的互動,培養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很多家長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所以拼命送孩子上數學、彈鋼琴、學畫畫、寫作文、學美語 ,為何有的孩子平常不怎麼用功,考試成績卻一級棒,也有的孩子每天讀書到三更半夜,卻仍然與好成績無緣。而這之間差別,就在「方法」!課程中包含了兒童腦力開發及心智繪圖高效學習筆記術兩個主軸,打破用了幾十年的錯誤閱讀惡習、縮短閱讀時間並將知識由繁化簡、高效整合資訊、大量摘取重點,提升專注力,教孩子快速掌握閱讀的學習技巧,並利用心智繪圖學習法能讓孩子愛上閱讀。

想要了解更多夏令營資訊請上網參考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