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7月號
 
網路創業達人實戰基礎班

網路創業是近年來許多人躍躍欲試的一種創意模式,網路創業不只是單純架設網站、上架商品、投入資金而已,更需要的是合適的策略整合及切入點,因為網路商家比比皆是。12小時課程中,將透過經驗方法傳授+實際案例啟發+實作發想演練,協助你有效地於課堂吸收學習並且實際應用在實務中。

   
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

本課程融合經絡、靜心、太極拳、脊椎放鬆、筋膜鬆筋、推拿、按摩、指壓、油推與自我保養技術、全年不限次數皆可覆訓、24hr網路影音無限制複習、上課實做課後實習,協助學員生涯規畫,絕對是您學習第二專長的最佳選擇。

   
中英文筆譯培訓

以中英筆譯(雙向互譯)實務為主,理論為輔,加強語言邏輯觀念及運用能力。以實際譯入或譯出文本教授翻譯技巧。
根據美國ATA翻譯協會研究,筆譯工作為現今美國大學究所畢業生的新興的高薪行業,擁有英語優勢的您,學習第二專長走上國際舞台,是刻不容緩的抉擇!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

自94年10月6日起,所有銀行法拍、銀行大額貸款、法院不動產訴訟等不動產價格的鑒估,以及股票上市、上櫃公司的財務估算、財務報表不動產的鑒估、銀行信貸擔保、不動產證券化、都市更新權利變更等均需不動產估價師執行。為此本部特舉辦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聘請專業師資教授,輔導有志於估價師考試者進修。

   
催眠輔導治療技能培訓班

醫學報告指出,許多的疾病都是由長期壓力和煩惱的形成的,當然做人難免會有壓力和煩惱,當人們遭遇到壓力時,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喝酒、唱歌、跳舞、看電影、逛街等等,來舒解個人的壓力和煩惱,這種放鬆是有益的,畢竟心情要平靜才比較有能力省察放鬆前的煩惱,腦波呈現 波時(也就是催眠狀態下),才是潛意識打開的時候,同時也帶動間腦的啟動,有助於解決所有問題的緊張根源。

當在生活中發生問題時,不論是顯性或是隱性的層面,都需要被〝看見〞,運用能讓身心放鬆的正統合格催眠,將潛藏在心理的真實狀況,問題如何開始產生莫名的情緒、身體為何開始病痛、對生活沒有衝勁,或者連自己都無法掌握的狀況透過催眠顯現出來。

一般的催眠證書課程在於提供基本的催眠知識,而本課程重點為文憑取向,內容著重實習及治療環節,與外國催眠學院的課程內容及時間看齊,幫助學習課程學員成為真正的治療師。

授課老師連峻心理學博士,累積國內外各大學、心理和催眠學院授課經驗,跟精神科醫生、臨床心理學家、病人共同研討,找出這套催眠培訓課程更緊貼時代的方法,以被催眠者得到最好的協助為前題。

在連峻博士專業課程中,把催眠技巧加入到學員原本的諮商輔導技巧內,協助學員學習到由十多年教授催眠課程經驗的導師,把理論知識和臨床診症實戰經驗於課堂上和你分享。

學習過程會加重實踐環節,除課堂學習時間之外,需遞交實習個案記錄(大約30小時)。所有通過考試的畢業學生都可以使用HC Cert. (Certificate in Hypno Counselling) 的專業名銜。以香港催眠治療師考試局的香港催眠治療師水平公開試為期終試,學生可申請考試證書。

學員需要帶上原有的諮商輔導技巧,在課堂上與大家分享練習,加上催眠技巧後,將幫助學員開展另一個全新職業,更是未來工作上的一個創新工具。你不但能更加了解你手上的諮商輔導技巧,也能夠加強諮商輔導技巧的能力,再加上催眠技術,你的諮商輔導工作將會更得心應手,成為一個Hypno Counsellor!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