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8月號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社會福利行政(三學分)

社會工作為一助人的專業,是一門學科與行業,專以探討幫助人群,調整社會關係,解決社會問題的學問。其任務包括協助個人增強解決問題的能力、解決有關社會變遷所產生的社會問題及增強各項福利服務,倡導並維護人民之社會福利權益等。準此,本部特開辦此班,以鼓勵更多社會人士投入社會工作行列。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班

全職媽媽或是二度轉職就業者想自行創業嗎?或者想培養第二專長成為專業講師呢?
那千萬別錯過這堂一兼二顧的專業口碑課程!課程中將教授紮實豐富的製皂技巧及合法申請販售登記,讓您不僅可以手作無毒安全的手工皂,更能發展轉職創業的完整技能!心動請馬上行動!現在就加入專業師資培訓的行列吧!

   
催眠輔導治療技能培訓班

催眠輔導治療技能培訓,除了教授正統催眠知識技能外,更著重於實際演練及案例討論,歡迎有輔導諮商經驗者參加,在最短時間內學習專業、科學性的催眠治療技能。課程結業後學員可使用HC Cert. (Certificate in Hypno Counselling) 的專業頭銜,如通過結業考試,可協助申請/考取多種國際專業催眠認證!

   
外匯與黃金投資-先修班~180分鐘領略外匯投資關鍵!

提高初學者對外匯市場的投資回報與風險的了解及穩固基礎,讓初學者在後續銜接 外匯與黃金白銀 投資規劃及操盤訓練班 的時候更容易吸收及掌握正確的投資規劃及操盤邏輯的專業。

   
網路創業行大運

網路創業是近年來許多人躍躍欲試的一種創意模式,當然網路創業不只是單純架設網站、上架商品、投入資金而已,更需要的是合適的策略整合及切入點,因為網路商家比比皆是,往往一點枝微細節就可能影響到網路行銷的成效與獲利。

本系列課程專為網路創業新手或未來想從事網路創業有興趣者所設計,我是什麼樣的電商體質?現今大環境變化趨勢為何?適合什麼行銷通路?如何應用整合有效資源達到精準行銷?如何找對客群?

課程中將介紹現行網路環境中各種不同的通路建置與應用模式,再進一步解析不同模式的特色與所需成本或投入資源配置。而社群近年來成功聚焦了大家的眼光,社群商務儼然也是一種發展的模式,但是如何切入?如何有效率地建置與應用?另外又會針對網路銷售的行銷方法,教你如何撰寫魅力文案,並幫自己的電商或粉絲頁規劃顧客與對話客群的方法,設計受眾的行銷內容,12小時的課程中,都將透過經驗方法傳授+實際案例啟發+實作發想演練,協助你能夠有效地於課堂吸收學習並且實際應用在實務中。

此課程適合以下想學習的你:
1.適合網路行銷新手、想擴展通路者。
2.培養判斷現有網路通路適性與應用方法的能力。
3.學習精準行銷的方法與應用。
4.配合個案實作練習,實際獲得企劃經驗,更能進一步應用在實務中。
5.本課程中的實作不需要自備電腦,但是要準備紙筆和清晰的頭腦。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