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12月號
 
裝修工程估價與成本管理班

成本管理與估算是裝修工程管理中重要的一環,在裝修前期除了決定案件簽約與否外,結案時最終影響經營利潤與業主之滿意度。因此,即使有最佳的設計構思與最強的施工團隊,沒有正確的估價與成本管理亦無法構成業主、設計師與施工團隊三贏的成功案件。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班

13週密集詳盡的課程規劃,從基礎手工皂製作到婚禮小物、精緻皂類作品,以及多種保養品與手工皂週邊創意,紮實豐富的的課程內容,完整78小時專業訓練,觸及延伸全種類手工皂相關作品.超過20種以上的手工皂品變化,讓您成為手工皂達人!
創業、教學無往不利,導正觀念,實現無毒生活新理念,健康樂活新人生!

   
一般民政職系學分班~地方政府與政治-平日班

為協助現職公務人員取得第二職系專長,依據「現職公務人員調任辦法」第六條第四款之規定,特別規劃相關課程之修習,培訓現職公務人員獲得相關職系所需之職能,以利日後申請職務調動或轉換

   
創意品牌商品視覺設計-Illustrator Photoshop

「因為它的包裝太可愛了,所以我決定買下它!」
很常聽到周遭朋友說過這句話吧!這麼讓人衝動購物的一句話,
反映了商品本身的設計包裝對消費者是具有魅力及吸引力的,並影響著消費者是否願意掏錢的重要決定因素

   
奧福音樂師資班

20世紀的音樂教育家們本著多元教育的精神與理念,各自主張不同的教學方式,於是形成不同流派的音樂教育法。

其中最受國際間矚目的不外乎是達克羅采、奧福、高大宜及鈴木四大音樂教學教育法。故稱之為20世紀四大音樂教學主流。

「奧福音樂教學法 http://scedna.sce.pccu.edu.tw/webmarketnet/pay/ClassDetail.aspx?DispId=0607 ClassId=0KJ596080 」引進台灣約30年,奧福音樂教學法的創始人是卡爾‧奧福,透過律動、歌唱(包括說白)、樂器合奏與即興創作,是奧福音樂教學的主要方法。

「律動」在奧福教學的範疇中,是一項最基礎的運作方式,透過它讓學生來經驗與探索空間,鼓勵學生去感受各種自然動作,學生學習配合老師的指導讓自然的動作更富美感興音樂性。

「歌唱」教學,在孩子還小時,樂器並非適合每位孩童,因而歌唱及說白更扮演著探索聲音的主要角色。

「樂器」也是聲源之一,奧福樂器發展至今,已顯得種類繁多,囊括了天然樂器、自製樂器、身體樂器及奧福樂器。

在奧福教學法,即興創作是探索音樂形式的主要手段,在整個即興創作的過程中,學生接受挑戰,獲得成就與滿足。

奧福音樂的教學特色在於,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和幻想力,帶領他們進入音樂的喜樂情境中,同時發展潛在的音樂性。

整個教學法的關鍵在於「探索」和「經驗」,主張「過程」重於「結果」。

美國名教育家杜威倡導實驗主義式的教育,主張過程重於結果,而奧福音樂教學正是這樣的一種教學。

奧福教學法在教學內容方面留給教師極大的空間,對於教師實際教學時,主張應有相當機動、即興的能力。

同時強調由模仿到創作、由個別到整體、從簡單到繁複、從從部份到具體。

奧福教學法透過即興表演、舞蹈以及說故事等等的遊戲方式,讓孩子們能夠親近音樂,從而接受音樂,因而奧福一向主張音樂從來就不是單獨存在的,它必須和語言、律動結合在一起,唱歌、跳舞、奏樂,是啟發兒童智慧的泉源。

跟著老師的教學重點提示,完整帶出表達性創作音樂教學的主要線索關鍵,透過奧福教學法的輕鬆導入,有效運用奧福教學法的「探索」及「經驗」重點,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與幻想力,邀請他們進入音樂的喜悅學習中,提昇生活並發展潛在的音樂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