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1月號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班

13週密集詳盡的課程規劃,從基礎手工皂製作到婚禮小物、精緻皂類作品,以及多種保養品與手工皂週邊創意,完整78小時專業訓練,觸及延伸全種類手工皂相關作品
超過20種以上的手工皂品變化,讓您成為手工皂達人!
創業、教學無往不利,導正觀念,實現無毒生活新理念,健康樂活新人生!

   
一般行政21學分全修班

為協助現職公務人員取得第二職系專長,依據「現職公務人員調任辦法」第六條第四款之規定,特別規劃「一般行政21學分班」開設相關課程之修習,培訓現職公務人員獲得相關職系所需之職能,以利日後申請職務調動或轉換

   
全球金融市場-投資規劃及操盤訓練班

隨著投資已有「全球化」與「外幣化」趨勢,開始影響投資理財的方向,甚至是財富累積速度。本課程針對全球不同投資標的,瞭解影響價格的因素,從基本面及技術分析切入,搭配高勝率的規劃方法來進行佈局,讓學員學會如何在全球股市、外匯市場及商品市場中挖寶;並且找到適合自己的理財風格,穩健地累積財富。

   
寵物圓夢創業實務班 Business For Pet

本課程以協助有意投入寵物相關創業者,如何在家就能花最少錢輕鬆開業,提供實務教戰技巧,發掘自己的興趣、天賦及舞台,並打破傳統授課方式,引導學員從課堂體驗中學習。結業後提供學員免費諮商,甚至是合作機會或輔導推介,能在課程結束後實現夢想,輕鬆在家創業或兼職,找到屬於自己和寵物的幸福!

   
素人網紅直播社群行銷力

「看他這麼誠心直播介紹掃地機器人的使用方法,好像真的挺好用的,又有這麼多粉絲推薦。」林先生拿著手機快速地按下了「立即購買」鍵!
你是否也想弄清「直播魅力」所施展的魔法到底是什麼呢?

直播風暴來襲,自媒體時代來臨!各式網路電商紛紛以直播方式,邀請知名網紅或素人,拿起手機、用簡便的直播工具,立刻將最新商品、最新資訊快速地呈現在大眾眼前,立即展現直播工具的便利及價值。

根據研究顯示,直播工具所帶來的「口碑人氣」與「商品轉換率」比一般付費廣告效益來的更為快速,並較受消費者的注目及信賴,並且極有可能取代現有的網路購物與電視購物,因此各家購物台,開始以直播的方式為消費者創造零時差的購物體驗,另個重點是:直播工具「免費好用」,為中小企業及小資族們省下了許多廣告宣傳費。若你是小資族想自行創業或是擁有自家品牌想建立口碑、帶來廣大商機者,若再遲遲觀望這波直播風潮而不前進,可就會錯失大把銀子及人氣流量了。

然而這門課的核心重點不是在教你怎麼使用直播工具,而是如何運用直播工具持續製造精采話題,讓更多粉絲追隨,並且信任你說的每一句話、你代言的每一項產品,並如何持續與粉絲互動,讓粉絲不輕易變心,達到持續經營宣傳之目的,則為你來學完這門課最重要的價值與收穫,讓關注你的粉絲,不是路過、手機瞬間滑過,透過社群行銷力為你的商品持續帶來指尖經濟及宣傳效益。

12小時課程內容精選,由專業行銷講師,結合實際案例,完整介紹直播工具平台分析+受眾腳本文案設計+個人特質魅力包裝+社群互動與行銷宣傳,從四大面向帶你逐一解析,如何應用直播工具,並打造網紅素人,教你打造人氣直播觀看點閱率,進而帶動商品轉換及維持客戶留存的秘訣,在課堂中,不只要你專心聆聽,還要你思考發想及實作,一步步打造屬於你的人氣直播經營學。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