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08月號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因應學員要求 特別情商南區加開一班

園藝治療起源於美國至今已超過100年,所服務的顧客包括小孩、老人、及身心障礙者。園藝治療簡單來說,就是利用接近植物以及接近自然來得到不良生活行為的改善、生理及心理上的健康。許多研究指出,參與景觀園藝活動有增進健康、增加社交機會、紓解壓力與復健慢性病等效果,此方法為近來歐美流行的景觀園藝療法。

   
室內設計師專業人才養成班: 一圓設計師夢

室內設計師一直是令人嚮往的一個職業,如何進入室內設計領域也常讓人抓不到頭緒。本課程規劃內容包含室內設計基本概念、手繪圖、透視圖、電腦繪圖、裝修材料認識、室內設計風格、提案技巧等一系列成為一位室內設計師應具備的基礎技能,給還在徘徊的你(妳)一個學習成長的最佳選擇。

   
TOEIC多益英語測驗班

TOEIC證書為全球國際企業所採用,其成績是找工作及內部升遷最有利的英文能力指標。參加此測驗毋需具備專業金融知識及艱澀商務英文字彙,其考試內容以日常生活及商業書信往來等為取材範圍,是目前企業界接受度最高的證書。課程內容以練習考題為主,並由本部老師補充解題及得分技巧,讓學員得心應考。

   
觀光導遊及領隊人員考試輔照班:102年將改為高考

一次準備,讓您同時取得領隊及導遊證照,課程教導最符合考試趨勢,錄取率取率全國最高,通過考試取得導遊 ( 領隊 ) 證照者並且免費加入導遊協會,同時具備專技人員執照。

   
提升競爭力邁向專業權威~法律學分班

現代人為了保護自己,紛紛透過學習法律的知識來悍衛自己的基本權益,不論是在醫師護士、國高中老師、會計師、軍官將士、法院人員、公務人員、銀行行員、電力公司與電視台工作人員、壽險公司人員、代書、不動產經紀人…等各行業中,皆興起一股學習法律知識的風潮。

以往因律師資格取得不易,一但考上律師,也就代表著光耀門楣,極少數的錄取名額,更讓一般人很難興起跨入這個專業領域的念頭。但自從錄取標準修改,每年錄取的名額增加後,不僅是法律系的同學,對於其他非相關科系畢業者來說,取得專業證照、成為律師似乎不再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曾經有人戲稱律師是種「自由業」,因為在這個領域中您可以自由地依自己的興趣、理想發揮自己的專長,選擇成為專辦訴訟案件或非訴訟案件。不論如何,專業的律師的天職,就如同律師法第一條所言,「律師以保障人權,實現社會正義及促進民主法治為使命」。
一次準備可以參加多項考試:
1. 專科以上非法律相關系、組、所畢業,修滿20學分以上可參加專技高考律師、民間公證人考試者;修滿司法官(100年需大學畢)、公設辯護人、行政執行官考試科目兩科以上者具備考試資格;欲參加司法事務官、司法行政三等書記官考試者。
2. 高中職以上畢業充實法律專業知識或參加司法行政四等(書記官、監所管理員、法警、執達員、執行員…)等考試者。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