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11月號
 
法律學分班38期-專畢修滿20學分以上可參加專技高考律師、民間公證人考試

現代人為了保護自己,紛紛透過學習法律的知識來悍衛自己的基本權益,不論是在各行業,皆興起一股學習法律的風潮。且一次準備可以參加多項考試,專科以上非法律相關系、組、所畢業,修滿20學分以上可參加專技高考律師、民間公證人考試者;

   
獨家好康45歲以上限定學費950元

活到老,學到老~只要您45歲以上,即可享受學費950元優惠價,讓自己的生活更多姿多采。長青課程種類不勝枚舉,舉凡阿公阿媽最愛的剪輯課、數位影像後製、影音動畫等文化大學都能提供給您,讓您在與可愛孫子享受天倫之樂的同時,能為他們製作屬於自己的影像動畫專輯,您還在等什麼?

   
TOEIC多益英文班~外師全英語授課

本班特由加拿大籍專業外師授課,並使用ETS官方英文版教材,練習多益TOEIC聽力及閱讀之紙筆測驗,讓您考試更能得心應手。

   
財務報表分析實務班:老板必修課程

專業老師親授如何分析與診斷損益表、資產負債表及財務報表分析及經營風險之評估?如何投資避免失敗?等實用內容。

   
高收入熱門證照~不動產學程增加財產權最佳利器

想要成功致富,就必須培養綜觀全局的整合力與敏銳的嗅覺和精準的判斷力,時時關注趨勢變化,抓住商機,如此才能在別人意想不到的地方獲得最大的利益。不動產學程與個人財產權最有關連,修業期滿,不僅可參加考試,亦可提昇自己的專業知識,幫助自己或親友做真正專業、有效的財產規劃(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ing),活用程度最高!從內政部強制實施不動產估價師證照制度起,相關估價事宜,均需由估價師簽證,業務量非常龐大。

不動產估價收費未來將不再產生削價競爭的亂象,而市場規模也隨著擴大。例如以前銀行要把房屋貸款案件找人來估價,按照正常收費標準約在七千元左右,但削價競爭後、喊到二千多元搶案的業者,大有人在;在估價師法正式立法實施後,估價師預期削價情形應會消弭,收費行情應至少會提高三成,接近正常收費標準。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