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12月號
 
塔羅牌師資培訓班

本培訓班分為三階段:入門、中級、進階;學員完整修足三階段課程即可進一步成為一名占卜師,或塔羅牌教師。課程針對塔羅在應用上更重點式的切入問題的發生,從完整功能性作探討,跳脫以往命理的解釋方式,以多方面的溝通與諮詢方式了解對方的需求。

   
城市花草生活家: 遇見香草幸福

植物療法—遇見綠色香草集,簡單動手重拾生活中的小幸福。
不論是花草佈置或花草茶飲,為居家引進更多的快樂氣氛。更是現代人化解煩憂、抒發壓力的好方法,讓身心回歸純淨自然。
 

   
華語導遊人員102年改為高考

2010年錄取導遊人員外語+華語領隊人員共一萬二千多人。以開始受訓為開放前做準備,第一件事就是取得導遊執照。只要針對重點了解,認真學習,多做題目,就能通過。民國102年,華語導遊考試改為高考,可能增加歷史文化等考題,也會限制大專畢業才能考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術科

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加上精確剖析考試方向、讓您立刻掌握重點、釐清觀念,準備考試省時省力,事半功倍!課程含:一.針對乙級考照術科輔導。 二.指導手繪圖技巧、構圖要領、佈局思考、得分技巧、時間控管。三.循續漸進、個別指導、正確製圖技能講解、模擬試題測驗。

 

   
手握不動產三照 打造黃金生涯

從事不動產仲介代銷業、代書,進而取得不動產估價師,完成不動產界「三照合一」,是未來的主要潮流。

「不動產經紀人」及「地政士考試」科目大致相同,二者皆屬於不動產證照普考等級,出題老師亦大致相同,只要通過一項考試,另一項即可輕鬆過關,更可進階挑戰不動產界中最有保障與前瞻性的:「高普考地政類科」及「不動產估價師」,讓您的職場競爭力,如同複利的驚人效益,打造出黃金生涯。

根據不動產業者表示,初進勞動市場起薪約24,000~35,000元,具備3~5年經驗之資深人員平均薪資約35,000~60,000元之間,薪水高低視公司薪資、獎酬制度及銷售績效,依成交房價及案件種類(如別墅、土地、高單價商品等抽成比率較高)而異,具備不動產經紀證照資格,每月薪資約增加4,000~8,000元。由於房仲業相當講究專業及人脈關係,因此具備相關執照且資深的不動產經紀人平均月薪幾乎可達100,000元以上。

依據考選部95.8.10公告,不動產經紀業自93年起由谷底翻揚,依該職業公會陳述,各縣市登記執業之不動產經紀人數量嚴重不足,影響產業發展。因此應試科目題型自95年起均採申論式與測驗式之混合式試題,及格率大幅提昇,(97)年仍舉辦2次不動產經紀人考試,請您務必把握珍貴上榜機會,快加入文大輔考列車,再造事業顛峰。

從94年10月6日起,內政部強制實施不動產估價師證照制度,相關公家機構估價事宜,均需由不動產估價師估價簽證。不動產估價師之所以在美、日等國備受尊崇,除了證照與簽證制度的專業象徵之外,其高薪的形象自然也是不可忽視的光環,那麼,不動產估價師的收入到底若干呢?由於其收費方式採按%計酬,以不動產價格動輒以千萬、億元為單位,每個case的收入自然十分可觀。因此,如能通過本項考試,想要躋身「高薪一族」,自然是易如反掌!

目前在354位的估價師高考錄取者當中,就有55位是透過修習文化大學推廣部『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取得高考考試資格後,考取估價師執照並順利執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