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2月號
 
魔力彩妝 送開運修眉

如何讓自己也擁有自信、亮麗妝容?化妝品也沒少買,也努力練習,為什麼達不到理想的化妝技巧,其實都是有學問喔!課程中完全以專業角度,教你如何開啟美麗之鑰,挑戰你美麗極限。不用天生美麗,也可以讓你無往不利。美麗彩妝技巧完全傳授!!

   
室內設計~室設家的第一堂課!

想瞭解室內設計卻苦無學習管道嗎?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特聘專業設計師帶領您深入瞭解室內設計領域,從室內設計概念、空間規劃、裝飾藝術、住家設計、住家風水,理論與實務教學,引領您進入室內設計領域,為您揭開室內設計的神秘面紗。
 

   
After Effects影視動畫設計

由專業的業界師資透過實務性的教學內容,讓你(妳)能快速掌握影視包裝的設計流程與技巧。
課程中結合了2D、3D與After Effects等必備的專業整合技術,並加入國、內外實際案例的講解分析,讓學員在課程中獲取設計過程的創意、美學與技術觀念,讓您成為更全面的影視動畫專業人員
 

   
代書突破七萬元 薪資排行跳升到第八名

地政士(土地代書)賺的是「專業+代辦」費,對有志優游不動產業領域者來說,「地政士」不失為一份既切合實務、又有穩定收入的行業!勞委會98年受僱者薪資調查,土地代書的平均薪資從前年的五萬多元、一口氣衝破七萬元,排行從三十七名跳升到第八名,首次進入前十大高薪排行,所有職類加薪幅度最大者。

   
文大「室內設計」首屈一指,電腦繪圖成就室內設計師的夢想

Auto CAD 繪圖技能近年來已成為加入設計業職場必備的基本條件!室內設計在國內市場漸漸獲得重視,電腦繪圖能力更是每位室內設計師或設計助理必備重要技能。文大推廣部高雄中心整理出一套室內設計業界最需要的電腦繪圖學習課程。建議欲從事室內設計師的正確電腦繪圖學習階段應從Auto CAD 繪圖,再進入3D MAX,最後若要更深入還要學一些3D渲染軟體,如sketchUp及Artlantis。

繪圖員的工作非本科系的人都能學,3d電腦圖可分為建模、灯光、材質、渲染、後期製作五個步驟。要會畫室內設計圖要熟練以AUTO CAD畫出2D電腦施工圖,其實cad畫圖型只要學聚合線、矩型、拉伸、修剪、偏移這幾個指令,就能畫出室內設計80%圖型,再學學尺寸標示的設定與標註指令,及文字設定與文字註記,接下來學出圖設定與出圖即可。可以說是室內設計電腦繪圖最需要的基本能力。文大開辦「Auto-CAD 2D&3D室內施工圖技巧班」,幫助學員快速學會室內設計電腦繪圖首要基本功,2/15前報名還可享有9折優惠。

除了Auto CAD 繪圖,建議學會後可以再修3D MAX,讓整張設計圖更擬真,文大開辦「室內設計電腦繪圖人才培訓班」,結合Auto CAD 2D 3D及3D MAX,讓學員一次學會完整的電腦繪圖。2/15前享有9折優惠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