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3月號
 
不動產投資資訊解讀實戰班

專家常說:投資不動產成功的關鍵因素有三,第一是區位 (Location)、第二是產品 (Type) 、第三是時機 (Time),三者缺一不可。好的區位易增值,且具有抗跌性;對的產品需求者眾,去化速度快,投資效益高;在適當的時機進場,更能降低風險,迅速累積財富。但是究竟哪裡是好的區位?

   
投資理財~現貨股票操盤實務班

股票投資市場上~憑感覺看報導?朋友介紹聽名牌? 不要再看漲看跌、猜漲猜跌、賭漲賭跌了!找一個您信任且穩定的方法,然後依據方法來操作!台灣現貨股票市場上,主力玩籌碼,不重視短期價差,能夠掌握主力現有股票籌碼與現金部位之交互買賣運作,並依法同步跟進買賣~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證照考試不同於裝修現場實務工作,考取證照是有方法可以依循的。一般開課單位會規劃冗長的課程時數,費時費力,本校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讓您立刻掌握重點!加上實際大圖練習,術科考試一樣沒問題!

   
新娘秘書專業人才養成班

如何成為專業的【新娘秘書、彩妝師】-最基本的條件: 1. 能做出令客人滿意的彩妝造型 2.能為不同需求打造出漂亮及有個人特色的髮粧造型 3.對彩妝品、保養品有相當研究4.經常閱讀彩妝情報及美妝時裝雜誌 5.與顧客的互動溝通常識 6.皮膚學基礎概念 7.自我形象的提升(專業度、時尚度、親和力)

   
專業經絡師認證培訓班

奇妙的中國經絡科學,一直令西方醫學迷惑不已,直到近幾年才被各國廣為認同,並蔚為風潮,而經絡按摩會如此的令人著迷,原因是經絡講求氣脈與經絡的完全融合,無形中釋放深藏體內的壓力,幫助你通過人生的各種障礙,讓你心情更開朗,元氣十足。

人體「穴道」乃人體能量之集中點,而「經絡」為將其逐一貫串之氣線,其縱者為經、橫者為絡。同時身體內的經絡穴道代表五臟六腑的能量,人體內的能量就如同流動的水般,順暢流動的能量稱為「氣」,氣脈的通暢代表健康,因而我們利用穴道指壓、精油按摩、刮痧和推拿等技巧,藉以人體12條經絡與50個穴道為主軸,搭配,學習放鬆的SPA手法,並融合經絡科學,搭配不同的症狀與對治手法,達到排除體內毒素,改善慢性疾病。

現代上班族的共同問題,過勞與壓力,長久累積下,久而久之造成習慣性頭痛、胃痛、焦慮、失眠、肩膀僵硬等等困擾,全身充滿倦怠感,對人生失去信心,身心無力俱疲的狀況下,又如何能有好的工作效率,透過簡易實用的穴道放鬆按摩,搭配經絡靜心,幫助我們觀察自己的呼吸,深入的覺察自身內在的經絡能量,將注意力轉至酸痛的部位,深刻體會該部位的不適,融合「經絡」氣脈氣穴原理及身心靈調和,聚集人體內所有力量全力發揮,藉以改善體內不適。

課程安排分為兩大部份: 第一部分為基礎訓練,主要的目的在開啟自身的經絡能量,如此才能自助助人。第二部份為專職訓練。主要的目的在加強專業經絡知識、和職業級技術操作手法的鍛鍊!歡迎美容師、美體師及有志投入經絡師職場一同參加。

免費課程體驗說明會3/28(一)19:00~20:30 歡迎來電預約07-2510089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