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4月號
 
社工擴編人力需求倍增

至2016年為止,行政院核定社工人員從1500增到3000餘人,六成編納為正式人員,透過社工師專技高考及公務人員高考,並每年舉辦特考,讓社工師可透過考試進入編制,用於加強辦理兒少保護、家暴性侵、老人保護、身心障礙保護、兒少性交易、特境單親家庭、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與弱勢家庭輔導等。

   
踏入室內設計從業人員必備完整課程

室內設計師一直是令人嚮往的一個職業,如何進入室內設計領域也常讓人抓不到頭緒。本課程規劃內容包含室內設計基本概念(設計方法、人因工學、裝修材料認識、室內設計風格、建築物室內裝修消防法規、色彩學與燈光照明)、手繪圖、透視圖、電腦繪圖等一系列成為一位室內設計師應具備的基礎技能。 

   
嬰幼兒按摩教保人員班

全台嬰幼兒按摩熱 嬰幼兒按摩不只是按摩 ,全世界最早推廣嬰幼兒按摩的機構-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簡稱IAIM),自創辦人薇蔓拉‧麥可羅Vimala McClure創辦以來,推廣速度之快,目前全世界已有超過40幾個國家成立協會,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進行推廣,台灣自2004年創立台灣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後即與國際接軌。

   
婚禮顧問專業人才養成

看過珍妮佛羅培茲主演的電影「愛上新郎」,一定會對女主角擔任的婚禮顧問工作印象深刻。婚禮顧問不僅要處理婚禮上的大小事務,連婚宴上用什麼花裝飾、賓客禮物的挑選,以致於安撫情緒失控的新娘,全在他的執掌範圍內。婚禮顧問最主要的,在於針對新人特質、預算,去籌劃一場適合他們的婚禮…

   
合什麼「八字」?

八字的排列組合共計262800(60×365×12)種,光在台灣一地每個時辰的平均人口數是87.51,數量十分驚人;透過干支的生剋關係探討命格的優劣與行運的消長,這種方式從春秋戰國時代就已出現,流傳的時間既久,曾經後世多方改善,目前論命的準確度雖然已經大幅提升了,但仍有許多改善的空間。

台灣民間信仰習俗眾多,命理術數深入民間影響層面廣且廣為普遍應用。例如~男女感情要問桃花?..男女結婚要合八字?..小孩出生要命名?..事業發展開店要卜卦?…感情事業不順也要算命?…等…。每一項問題都很大也很重要。可惜多數大師的教學方法延習古法囫圇吞棗不求精研修正,更有將師們密傳(其實就是江湖神煞)奉為圭臬列為師傳之祕,反正客戶就是要解答,只要大師可以告訴我答案就好,管它能算或不能算…。如此學習不但無益,更甚者造成誤導,被牽到迷濛的境界而無法自拔;凡此,都是造成命理學習精進上的絆腳石。

中國命理這門古老學問堪稱艱澀難懂,靠自修而能修成正果者猶如鳳毛麟角,若能透過大師的正確加持教導,學習效果上必能事半功倍。了無居士精研命理並熟讀古籍將其譯述化繁為簡,命理相關著作50多餘本,其中包括八字命理~滴天隨闡微4集~劉伯溫原著/任鐵樵增註/了無居士現代評註…等著作。其論命架構完整且論述貼切,透過方法學與邏輯學的協助將八字學習方法導上正軌,化繁為簡,將不必要的部分給于刪除,並將能算與不能算的部分給與正名,終於可以正確觀察命運的問題。

八字大師養成課程特別商請了無老師親自授課,將艱澀難懂的八字命理論述化繁為簡並給以系統科學化歸納,是有志成為紫微大師或八字大師者不容錯過的學習之路。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