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5月號
 
記帳士考照學分班:幫助您實現百萬年薪的夢想

『記帳士』,考試規則公告高中職以上畢業均具報名資格,所有報考者均從頭準備,競爭公平,考試成績60分及格,即可錄取為中華民國合格記帳士立即執業,依法協助納稅義務人記帳及履行納稅義務,就台灣目前數以百萬計的中小企業而言,市場需求大,百萬年薪不是夢,自行創業搶佔市場先機!

   
Photoshop影像合成設計

以實例製作的上課方式來熟悉Photoshop在各類型圖像設計的使用技巧與觀念,讓你在短時間內學會各類的影像編修技術未來就業方向:廣告設計美術編輯,婚紗照片修圖設計、平面影像設計、平面設計SOHO族

   
塔羅牌師資培訓班:專業占卜師養成

塔羅牌是一種可以快樂學習並可以輕鬆學習的占卜工具,裡面有很多豐富的神話人物,也有一些西洋神秘學的符號藉由上課中正確的學習觀念,讓大家了解一般人對塔羅的迷思,讓一些有興趣的人對塔羅牌更加的熟悉與喜愛,並教大家如何正確的使用塔羅牌,將塔羅牌應用在生活上。

   
室內設計 輕鬆打造您想家

想瞭解室內設計卻苦無學習管道嗎?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特聘專業設計師帶領您深入瞭解室內設計領域,從室內設計概念、空間規劃、裝飾藝術、住家設計、住家風水,理論與實務教學,引領您進入室內設計領域,為您揭開室內設計的神秘面紗。
 

   
高收入熱門證照~不動產學程增加財產權最佳利器

想要成功致富,就必須培養綜觀全局的整合力與敏銳的嗅覺和精準的判斷力,時時關注趨勢變化,抓住商機,如此才能在別人意想不到的地方獲得最大的利益。不動產學程與個人財產權最有關連,修業期滿,不僅可參加考試,亦可提昇自己的專業知識,幫助自己或親友做真正專業、有效的財產規劃(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ing),活用程度最高!從內政部強制實施不動產估價師證照制度起,相關估價事宜,均需由估價師簽證,業務量非常龐大。
不動產估價收費未來將不再產生削價競爭的亂象,而市場規模也隨著擴大。例如以前銀行要把房屋貸款案件找人來估價,按照正常收費標準約在七千元左右,但削價競爭後、喊到二千多元搶案的業者,大有人在;在估價師法正式立法實施後,估價師預期削價情形應會消弭,收費行情應至少會提高三成,接近正常收費標準。
從94年10月6日起,內政部強制實施「不動產估價師」證照制度,舉凡法院拍賣估價、金融機構貸款估價、資產管理公司估價、上、市櫃公司估價、法院訴訟估價、國營事業公司估價、各級政府財產處份估價、一般買賣估價、土地分割合併估價、租金估價、租賃權權利估價、都市更新估價、不動產證券化估價、35號公報估價等…,均需要由不動產估價師估價簽證。為此本部特舉辦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地政考試學程)課程內容幾乎涵蓋地政公職及證照考試之各主要考科,因此可同時報考年度內之高普考,地方政府特考,地政士,經紀人與估價師考試,甚至相關公職考試,例如:公產管理、水利會等考試。地政類科(公職及證照)考試科目幾乎雷同,習修本套課程可參與多重考試機會,上榜機率之高,幾為國家考試所有類科之冠!
因此投身地政類科考試是您對抗不景氣的最佳選擇,本部課程相關師資均特別遴聘,全國性補教界地政名師親蒞面授,歷屆學員考試成績十分優異,是本課程最大特色。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