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5月號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公職資格+證照加持

從94年起,內政部強制實施「不動產估價師」證照制度,舉凡法院拍賣、金融機構貸款、資產管理公司、上、市櫃公司、法院訴訟、國營事業公司、各級政府財產處份、一般買賣、土地分割合併、租金、租賃權權利、都市更新、不動產證券化、35號公報等估價…,均需要由不動產估價師估價簽證。

   
旅行寫生趴趴go~邊寫邊玩篇

這門課是繪畫課,不過不學技巧;這門課是文字課,不過不學寫作。這是關於旅行寫生的紀錄,不求畫的像也不需要寫的好,而是以自己的角度面對感動這件事。由畫畫描繪身邊的故事,由寫作紀錄感動的瞬間,透過旅行寫生找到簡單的幸福感。

   
基礎會計全修班:從入門到實務

常有學員問,到底誰要學會計?學會計有什麼幫助?
簡單說,所有從商者,都須具備會計觀念。藉由會計觀念幫助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有財務基礎來因應。換言之,基礎且實用的會計學是一切財務理論的根本,有此觀念,無論於就業或家庭理財,都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你也可以是電影片頭動畫製作人

有趣活潑的節目片頭、吸引人的電影開場、創意十足的作品集展示(Show Reel),這些充滿視覺能量的動態影像是如何產生的! 從理論、商業與藝術的角度來了解動態視覺的設計觀念,並說明如何將這些概念應用於電視、電影的片頭動畫、作品集展示等動態圖像的設計與應用領域。


 

   
嬰幼兒按摩教保人員班 第一張嬰幼兒健康證照

全台嬰幼兒按摩熱 嬰幼兒按摩不只是按摩

全世界最早推廣嬰幼兒按摩的機構-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fant Massage,簡稱IAIM),自創辦人薇蔓拉‧麥可羅Vimala McClure創辦以來,推廣速度之快,目前全世界已有超過40幾個國家成立協會,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進行推廣,台灣自2004年創立台灣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後即與國際接軌。

台灣自2004年在台成立國際性協會後,持續舉辦國際證照講師培訓,讓專業國際性講師可將國際嬰幼兒資訊,傳遞到更多家庭、更多角落,目前全台已有上百位國際合格證照講師,在各個縣市進行推廣。嬰幼兒按摩不只是教授手法的操作,更多的是加強親子之間的親密感及依附感,讓現在忙碌的工商社會當中,可以有一種最簡單的傳遞愛的方式!更多家庭因為參與了嬰幼兒按摩親子活動,更陸續有了更進一步的家庭交流,除了嬰幼兒按摩之外,有了更多教養觀念互動、資訊分享的好處。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於5/22開設假日班嬰幼兒按摩教保人員班,每班限額10名。歡迎嬰幼兒教育保育照顧者、新生兒中心工作人員 、幼教相關工作者、保母相關從業人員、醫護人員、嬰幼兒童物理治療、職能治療人員以及有興趣想要讓小孩平安健康長大的家長參加。課程結束後須通過學科、術科測驗,分數均達八十分以上者以及全程參與課程者,結訓考試合格,核發『台灣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結業證書、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嬰幼兒按摩教保人員班』結業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