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6月號
 
房產專業進修課程熱門度第一名「估價師證照班」

不動產學程與個人財產權最有關連,修業期滿,不僅可參加考試,亦可提昇自己的專業知識,不少人靠房地產致富,投資房地產成為一般民眾身邊有「閒錢」的理財管道之一,從內政部強制實施不動產估價師證照制度起,相關估價事宜,均需由估價師簽證,業務量非常龐大。

   
基礎會計全修班:從入門到實務

常有學員問,到底誰要學會計?學會計有什麼幫助?
簡單說,所有從商者,都須具備會計觀念。藉由會計觀念幫助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有財務基礎來因應。換言之,基礎且實用的會計學是一切財務理論的根本,有此觀念,無論於就業或家庭理財,都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修眉達人訓練班-報名送-眉筆,眉刷,安全眉刀

想和修眉達人阿香老師一樣,成為受歡迎的美容師?想替自己替別人修整適合的眉型?修眉達人訓練班讓你學會整套修眉教巧,讓你短時間內成為修眉達人!本課程適合美容師、美甲師、彩妝師及欲在專精修眉技術者,或個人工作室、夜市擺攤欲增加收入來源者,.以及愛美對彩妝有興趣者。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 2011高雄心光七班

園藝治療起源於美國至今已超過100年,所服務的顧客包括小孩、老人、及身心障礙者。園藝治療簡單來說,就是利用接近植物以及接近自然來得到不良生活行為的改善、生理及心理上的健康。園藝治療是強調園藝栽培的過程中所得到的精神及生理上的利益。

   
認識何謂『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目前安排就業最夯的證照!

今年將於7月24日考試的「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是由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主辦發證,只要具備經教育部立案或認可之國內外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或同等學力資格即可報考。

未來公司用人將趨於「人力派遣」,因此職場上需要越來越多的就業服務專業人員;按「就業服務法」修正草案,就業服務專業人員應區分「就業服務仲介人員」及「就業服務輔導人員」,未來持仲介人員證照只能從事外勞仲介業務,輔導人員證照則只能從事輔導本國人就業工作。目前已持有就業服務技術士證照者,未來新法通過後,這二類資格仍兼具,權益不受影響。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