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6月號
 
修眉達人訓練班-報名送-眉筆,眉刷,安全眉刀

想和修眉達人阿香老師一樣,成為受歡迎的美容師?想替自己替別人修整適合的眉型?修眉達人訓練班讓你學會整套修眉教巧,讓你短時間內成為修眉達人!本課程適合美容師、美甲師、彩妝師及欲在專精修眉技術者,或個人工作室、夜市擺攤欲增加收入來源者,.以及愛美對彩妝有興趣者。

   
一個可以跨越公、私部門的考試

地政類科考試最吸引人的是,它並非需具備本科系畢業者才能報考,習修研讀一套地政課程,幾乎可含蓋所有地政類科公、證照考試,投資報酬率相當高,而且無論是公職或證照考試,非本科出身而及格錄取者,仍佔有相當大的比例,甚至許多中高年齡學員亦成功的攻佔金榜,開創了人生新的視野。

   
現金流量表與資金預估表之介紹運用、編制與比較

一般企業的財會報表多偏重於資產負債及損益表,常忽略了資金收支之結果,造成企業黑字倒閉的原因。故企業主及財務主管應特別重視並改善。本課程講授重要的財務報表比率分析及預算制度的觀念,讓學員多一層瞭解現金流量、財報分析及企業預算制度之重要性,進而提昇經營管理之能力。

   
國小數學中年級師資培訓班

中年級常見數學問題之輔導技巧--想讓孩子的數學一直保持優異的成果,三、四年級是非常關鍵的階段,把握低年級的基礎,掌握學習重點,融會貫通一氣呵成的向上延伸至高年級的內容!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學科 術科)提早準備,勝利者就是你!

內政部於民國85年5月29日發佈了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法,第二條明定供公眾使用建築物及經內政部認定有必要之非供公眾使用建築物之室內裝修,應經專業技術人員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及施工,其所謂專業技術人員即指取得室內裝修證照之技術士或開業建築師、營造廠等,所以在日後舉凡餐廳、補習班、百貨公司、遊藝場 等營業場所。甚至你們家住在公寓裡,那棟公寓樓高六樓以上,即屬於供公共使用建築物,就要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否則就不能開業,或者是管委會就不會讓你進去施工。

所以,不管您是現任的從業人員或是有志從事此一行業,考取這張證照已是一件必要之事。

您知道有許多開課單位所聘講師並沒有取得「技術士證照」嗎?證照考試不同於裝修現場實務工作,考取證照是有方法可以依循的。一般開課單位會規劃冗長的課程時數,費時費力,本校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讓您立刻掌握重點!加上實際大圖練習,術科考試一樣沒問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