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7月號
 
記帳士考照學分班-今年最後一梯上課機會

依據考試規則公告高中職以上畢業均具報名資格,所有報考者均從頭準備,競爭公平,考試成績60分及格,即可錄取為中華民國合格記帳士立即執業,依法協助納稅義務人記帳及履行納稅義務,就台灣目前數以百萬計的中小企業而言,市場需求大,百萬年薪不是夢,自行創業搶佔市場先機!

   
就業服務乙級證照考前總複習:考前衝刺

人資(HR)人員最有力的證照是由勞委會舉辦的「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未來公司用人將趨於「人力派遣」,因此需要越多的就服人員;按「就業服務法」修正草案,應區分「就業服務仲介人員」及「就業服務輔導人員」。目前已持有該證者,未來新法通過後,這二類資格仍具,權益不影響。

   
守谷香‧手作作品出書先修班

一位企劃千次經驗的資深作者兼編輯親自授課,專為有志在手作界深耕的人準備的實務課程。課程安排是從最基礎的手作作品整理、至攝影技巧、優化整體作品重點、步驟撰述、提案企劃,不論應用在部落格的發表行銷,或是投稿出書的前製計劃,都能藉此為自己的能力昇級,結業時,每人可為自己製作出作品簡歷。

   
婚禮產業市場的一個明星職業~婚禮顧問

全國最專業的婚禮顧問課程在南部授課。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高雄分部特聘請閣樓婚顧專業老師南下授課。閣樓婚顧公司在婚禮諮詢規劃這塊領域上具有十三年的資深實務經驗。課程深入理論,培養學員的企劃與活動規劃能力,亦著重在實務經驗的演練,課程邀請業界深具實務經驗的專家。讓學員能夠汲取寶貴經驗並應用在婚禮規劃上。

   
手握不動產三照,打造黃金生涯!

從事不動產仲介代銷業、代書,進而取得不動產估價師,完成不動產界「三照合一」,是未來的主要潮流。「不動產經紀人」及「地政士考試」科目大致相同,二者皆屬於不動產證照普考等級,出題老師亦大致相同,只要通過一項考試,另一項即可輕鬆過關,更可進階挑戰不動產界中最有保障與前瞻性的:「高普考地政類科」及「不動產估價師」,讓您的職場競爭力,如同複利的驚人效益,打造出黃金生涯。
根據不動產業者表示,初進勞動市場起薪約24,000~35,000元,具備3~5年經驗之資深人員平均薪資約35,000~60,000元之間,薪水高低視公司薪資、獎酬制度及銷售績效,依成交房價及案件種類(如別墅、土地、高單價商品等抽成比率較高)而異,具備不動產經紀證照資格,每月薪資約增加4,000~8,000元。由於房仲業相當講究專業及人脈關係,因此具備相關執照且資深的不動產經紀人平均月薪幾乎可達100,000元以上。
勞委會公布98年最新的受僱者職類別薪資調查結,土地代書的平均薪資從前年的五萬多元、一口氣衝破七萬元,薪資排行也從三十七名大幅跳升到第八名,不僅首次進入前十大高薪排行,也是所有職類別中加薪幅度最大者。
從94年10月6日起,內政部強制實施不動產估價師證照制度,相關公家機構估價事宜,均需由不動產估價師估價簽證。不動產估價師之所以在美、日等國備受尊崇,除了證照與簽證制度的專業象徵之外,其高薪的形象自然也是不可忽視的光環,那麼,不動產估價師的收入到底若干呢?由於其收費方式採按%計酬,以不動產價格動輒以千萬、億元為單位,每個case的收入自然十分可觀。因此,如能通過本項考試,想要躋身「高薪一族」,自然是易如反掌!
目前99年截止354位的估價師高考錄取者當中,就有55位是透過修習文化大學推廣部『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取得高考考試資格後,考取估價師執照並順利執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