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7月號
 
法律學分班-公職 證照畢其功於一役

快速進入「律師、民間公證人、司法官、司法事務官」專門領域唯一方法,依考選部規定,放寬畢業後修習學分亦予採認之事實,使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專技人員律師考試」或「民間公證人考試」,另可準備十類公職考試。

   
白免點‧輕粘土創作

一位心思細膩的創作型才女,不同於一般的粘土創作,細膩的工法與融和白免點個人豐富的想像力,創作出一系列獨一無二的作品。從不輕易開班授課的她,首次與文化大學合作,開設『輕黏土創作班』,課程內容全部由白免點親自企劃、設計,希望藉此課程,讓更多人認識輕粘土,改變對輕粘土的刻板印象。

   
新娘秘書精英全修班 最完整的新秘126小時實務訓練

新娘秘書優勢:收入來源以案件計酬、技術取勝,不限年齡、失業危機相對較小,不受外在環境變遷影響。加強技巧及能力,讓你成為高人一等的專業新娘秘書。百年婚禮商機無限大~搶攻婚禮業兼差,兼差單日收入最高的行業-新娘秘書。產業最佳入門課程內容著重基礎訓練整體造型 實務訓練 行銷課程 就業訓練 廠商提供實習平台。

   
基礎會計全修班:從入門到實務

常有學員問,到底誰要學會計?學會計有什麼幫助?
簡單說,所有從商者,都須具備會計觀念。藉由會計觀念幫助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有財務基礎來因應。換言之,基礎且實用的會計學是一切財務理論的根本,有此觀念,無論於就業或家庭理財,都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守谷香‧手作作品出書 先修班資深編輯親自授課全台首辦

守谷香,一位企劃超過千次經驗的資深作者兼編輯身份,本身也有10於年的手作經驗,實務講述整體流程,專為有志在手作界深耕的人準備的基本實務課。先修班的主旨,在於培養手作者的附加各項能力;因為一件再好的設計,都還是要講究作品的呈現,至於如何發表創意,再次轉型,都代表著開創新的生活契機。課程的安排是從最基礎的手作作品整理,至攝影技巧,優化整體作品重點,步驟撰述,提案企劃,不論應用在部落格的發表行銷,或是投稿出書的前製計劃,都能藉此為自己的能力昇級,引入南北兩地手作圈的同步流行訊息,一連申的上課過程就如同為自己籌劃一本書一樣,相關的工作人員也會現身分享經驗,課程中最難得的是可以親身體驗,預習未來狀況。結業時,每人可為自己製作出作品簡歷。全台首辦的獨家企劃,機會追尋早有準備者。

每個人都有話要說, 但很多人不一定把話真正說出口,他們含蓄溫柔地隱藏在作品裡,有時只是一個藏線頭的動作,讓人在盲目觸碰的表面,避開了崎嶇的手感,貼心貼背的心意之作都是創作者的意念。我很榮幸地為大家介紹大家,每一次都像個新人一樣地驚奇與歡呼,雖然辛苦的身體,事事都想偷閒點,可是就在完成別人的夢想中,實踐對自己的理想,感覺真的比自己直接得到的,還要快樂更多,雖然我的心還在鯨豚那,只是現在沒有海,我就一路步行,直到抵達為止。前陣子都在忙美華老師的刺繡書,經常半夜還在通信討論,有時一早開拍到半夜2點回家的時候,連路燈都打瞌睡地忽明忽暗,可憐的攝影師至少拍了三千多張來讓我們挑圖,說拍就拍,說改就改,說什麼都乖乖配合,一本書裡最無聲的幕後人員,他用畫面指引著作者的巧手細語,這一次的黃金搭配,不知道下次還能不能如此盡情大手筆製作,而一路的辛苦也終於完了,能幫這樣一位細心又認真的老師做編輯,真的是我的榮幸!文/守谷香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