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8月號
 
不動產經紀人考照輔導班~把握最後一梯參加年底12月考試的機會

「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91年2月上路後,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在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第11條中規定:經紀業設立之營業處所至少應置經紀人一人。

   
了無居士五行易占卜養成班

認識六十四卦、如何裝卦及了解世應的關係、空亡的功用、五行的生剋原理。有些朋友問道:「我學過命理,夠用了,還要我學卦,為什麼?」八字或斗數依例只能推論共性而對於少數人所獨有的特性束手,五行易恰好補其所短,專門探討特性,所以學過命理的朋友懂得五行易,等於如虎添翼。

   
親子律動瑜伽師資培訓班 一把開啟幼兒學習的金鑰匙

親子律動瑜伽是目前唯一結合親子按摩、音樂律動與親子瑜伽的親子活動。親子律動瑜伽帶領幼兒在寶貴的童年學習成長過程中 非常重要的學習成長關鍵。除了有效的幫助幼兒成長外,更提供親子間更多有趣好玩的互動方式,可正面引導幼兒身心平衡。

   
守谷香‧手作作品出書先修班 全台獨家

一位企劃千次經驗的資深作者兼編輯親自授課,專為有志在手作界深耕的人準備的實務課程。課程安排是從最基礎的手作作品整理、至攝影技巧、優化整體作品重點、步驟撰述、提案企劃,不論應用在部落格的發表行銷,或是投稿出書的前製計劃,都能藉此為自己的能力昇級,結業時,每人可為自己製作出作品簡歷。

   
社工擴編人力需求倍增

根據報導內政部未來至2016年為止,行政院已經核定社工人員從1500人增到3000餘人,其中六成將編納為正式人員,未來透過社工師專技高考及公務人員高考,並每年舉辦特考,讓社工師可透過考試進入正式編制,約聘社工員也不受公部門員工5%的限制,增加的社工員將用於加強辦理兒少保護、家暴性侵、老人保護、身心障礙保護、兒少性交易、特境單親家庭、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與弱勢家庭輔導等。
依據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規則第五條第二項規定,專科以上非社會工作系畢業者,於102年前修畢至少七科,修習20學分以上,其中必須包括社會工作實習或實地工作,得應考至105年;102年後專科以上社會工作相關科、系、組、所、學位學程畢業,曾修習社會工作(福利)實習或實地工作,領有畢業證書,且其修習之課程符合前款規定之五領域課程,有證明文件者,為滿足非社會工作相關學系畢業,特開辦『社工師學分班』,使其可參加社會工作師考試。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