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8月號
 
法律學分班-公職 證照一次修畢

快速進入「律師、民間公證人、司法官、司法事務官」專門領域唯一方法,專科以上非法律相關系、組、所畢業,修滿20學分以上可參加專技高考律師、民間公證人考試者;司法官(大學以上畢)、公設辯護人、行政執行官修滿考試科目兩科以上者具備考試資格;或司法事務官、三等書記官考試等多項考試。

   
國貿業務丙級技術士證照研習班

為因應隨之而來的挑戰,業界需要一流的外貿人才投入,如何能在外貿市場中脫穎而出。行政院勞委會為滿足企業全球化佈局與跨國人力需求,特別於96年8月首屆舉辦「國貿業務技術士技能檢定」,現有多人已取得相關證照,這樣的機會,您豈能擦身而過。

   
藝術中的生命故事-從藝術探索自我

本課程透過主題性的引導,幫助學員尋找一個自由抒發情緒的管道,在忙碌與忙亂的生活中,沉澱混亂不安心緒,獲得一個美妙的「心靈空間」,讓現代人抒解壓力、探索自我、回歸本心、自我觀照,而達到生活美學的身心平衡與豐富生活的能力。

   
Auto-CAD2D3D室內施工圖製作技巧

Auto CAD是國內設計業者使用最多的軟體。從圖檔管理概念,精準繪製技巧,快速繪製指令,圖面視覺表現乃至專業資源共享等作一完整的教育訓練。還停留在手工繪圖的階段嗎?54小時課程,讓您一次學會2D&3D室內施工圖製作技巧。

   
百年婚禮商機無限大搶攻婚禮業兼差--婚禮顧問人才

幸福的推手~婚禮顧問專業人才

就業情報雜誌指出婚禮顧問是未來的二十大新興產業,其市場規模約占有一千三百億的規模。其行業特色:進入門檻低,是培養第二專長的最佳選擇。婚禮顧問,有很多代名詞。可以叫他是貼身秘書、禮俗專家、萬能採購。有時候他還得是新人的閨中密友及萬事通。婚禮顧問其工作範躊包含繁複的溝通及選擇。溝通對象除了新人、雙方家人還包括廠商。廠商的部份比須提供多家店家給予新人依照預算、及喜好去選擇。

婚顧除了在婚禮當天必須跟新郎新娘更甚至是雙方家長保持不斷的聯繫,在籌辦婚禮過程中不管是禮俗問題或採買更甚至於面臨結婚前的心理問題,都是婚禮顧問的工作範躊。據內政部統計資料顯示,民國九十年結婚人數為167,157對,近十年來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結婚市場的產業規模估算卻有新台幣800億以上。

由此資料顯示,現代人的消費額度提高,平均每對新人結婚花費七十萬元,結婚產值將逼近一千億元。再者對於婚禮的要求除了要有個人獨特的風格及氣質,也講求精緻化及個性化。也以上數據看來,婚禮顧問市場每年有高達20%的成長率。閣樓婚禮顧問公司創意總監Michelle表示,婚禮是婚禮顧問的興趣及感動的來源。以創意為籌碼,築起用錢買不到的高門檻。

婚禮顧問成功的關鍵在於強調每一場婚禮都是為每一對新人量身打造。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特邀請閣樓婚禮顧問公司創意總監Michelle南下,將於8月14日開辦『婚禮顧問專業人才培訓班』假日班 ,共計5週36小時,是短期進修的最佳選擇。在堅強的師資陣容及豐富實務的課程內容,相信想成為婚禮顧問師的您是不可錯失的選擇。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