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9月號
 
社工擴編人力需求倍增、考取社工師可報考公職

至2016年為止,行政院核定社工人員從1500增到3000餘人,六成編納為正式人員,透過社工師專技高考及公務人員高考,並每年舉辦特考,讓社工師可透過考試進入編制,用於加強辦理兒少保護、家暴性侵、老人保護、身心障礙保護、兒少性交易、特境單親家庭、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與弱勢家庭輔導等。

   
指甲彩繪與居家手足保養

手足美麗的展現,已經漸漸成為現代生活禮儀一部分,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指甲藝術與保養對於社會交流及人際關係的重要性,這堂課是要教您如何利用更省錢又省時的方式,打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美麗手足,讓獨門創意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基礎會計全修班:從入門到實務(確定開班)

常有學員問,到底誰要學會計?學會計有什麼幫助?簡單說,所有從商者,都須具備會計觀念。藉由會計觀念幫助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有財務基礎來因應。換言之,基礎且實用的會計學是一切財務理論的根本,有此觀念,無論於就業或家庭理財,都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 2011年度最後一班次

園藝治療起源於美國至今已超過100年,所服務的顧客包括小孩、老人、及身心障礙者。園藝治療簡單來說,就是利用接近植物以及接近自然來得到不良生活行為的改善、生理及心理上的健康。園藝治療是強調園藝栽培的過程中所得到的精神及生理上的利益。

   
AUTO CAD 國際認證輔導班:基礎入門→室內設計繪圖→輔導考照

該課程由基礎入門,專為輔導學員取得Autodesk頒發的國際認證。獲得Autodesk 認證將提昇您的專業證明,提高您的競爭力和個人信譽,使您更受業界的青睞,幫助您在工作發展中更加成功。
Autodesk認證考試分為理論基礎測試和操作繪圖測試兩部分,考試題目由Autodesk題庫中隨機抽取,對考生的獨立操作能力和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進行綜合測試。
AutoCAD具有功能強、易掌握、使用方便、良好的系統開放性等特點,一直深受世界各國、各專業工程設計人員的歡迎,廣泛應用於各個領域。通過Autodesk AutoCAD國際認證,您將深入瞭解人機交互介面,並運用AutoCAD來進行圖形組織和圖檔管理、工作過程的管理、3D建模以及列印和發佈圖紙。同時此認證運用實作題檢測,充分展現個人軟體操作熟練度,可作為在專業技能上有利佐證。 9/18(日)10:00~11:30特辦免費講座:如何取得Autodesk頒發AUTOCAD國際證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