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9月號
 
塔羅牌師資培訓班

從塔羅的完整功能性作探討,跳脫以往命理的解釋方式,以溝通與諮詢方式了解對方的需求,圖片的直覺力發掘占卜師應有的特質,不僅可幫助別人解決問題,更能從學習中更了解自己,經專業訓練過程,不管是職場或生活都有相當的幫助。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術科加強班

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加上精確剖析考試方向、讓您立刻掌握重點、釐清觀念,準備考試省時省力,事半功倍!加上實際大圖練習,術科考試一樣沒問題!

   
兒童藝術療育職能訓練師培訓班

進入寶貝心世界 專任教師月收8萬 。當今社會孩子的心理壓力大,「兒童藝術療育」職能專業順勢興起。這個工作是對一般兒童在藝術創作過程中,搭配心理發展知識,進一步施予輔導與關懷。「兒童藝術療育」目前無證照制度,入行無限制。

   
一個可以跨越公、私部門的考試

地政類科考試最吸引人的是,它並非需具備本科系畢業者才能報考,習修研讀一套地政課程,幾乎可含蓋所有地政類科公、證照考試,投資報酬率相當高,而且無論是公職或證照考試,非本科出身而及格錄取者,仍佔有相當大的比例,甚至許多中高年齡學員亦成功的攻佔金榜,開創了人生新的視野。

   
投資理財靠自己~學會投資股票賺零用錢

股票投資市場上~憑感覺看報導?朋友介紹聽名牌?股票市場上多空的循環依循著一定的軌道運作,多頭市場漲多一定修正回檔,空頭市場跌深必然反彈上漲,這是道也是法 不要再看漲看跌、猜漲猜跌、賭漲賭跌了!
找一個您信任且穩定的方法,然後依據方法來操作,道法自然,依法為師,依道而行!無論是作多或放空,全然依據方法來操作...台灣現貨股票市場上,主力玩籌碼,不重視短期價差,不論多頭或空頭市場的上漲下跌行情,必然會出現2~3次的修正下跌與反彈上漲行情,能夠掌握主力現有股票籌碼與現金部位之交互買賣運作,並依據方法同步跟進買賣,真正達成~投資不妨礙生活、投資不妨礙工作、有波段賺波段、沒波段賺價差、一年倍數獲利的富貴安康之道。
精彩授課內容簡摘二則如下:
(1)投資觀念篇~拋棄不賣不賠、死抱活抱、看漲看跌等錯誤投資觀念 學習主力操作觀念 .主力玩籌碼 散戶看股價。
(2)趨勢軌道篇~三句話一個條件 3日均價做轉折買賣、6日均價做觀察、18日均價看趨勢。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