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0月號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術科加強班

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加上精確剖析考試方向、讓您立刻掌握重點、釐清觀念,準備考試省時省力,事半功倍!加上實際大圖練習,術科考試一樣沒問題!

   
高收入熱門證照~不動產學程增加財產權最佳利器

不動產學程與個人財產權最有關連,修業期滿,不僅可參加考試,亦可提昇自己的專業知識,幫助自己或親友做真正專業、有效的財產規劃(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ing),活用程度最高!從內政部強制實施不動產估價師證照制度起,相關估價事宜,均需由估價師簽證,業務量非常龐大。

   
國貿業務丙級技術士證照研習班

為因應隨之而來的挑戰,業界需要一流的外貿人才投入,如何能在外貿市場中脫穎而出。行政院勞委會為滿足企業全球化佈局與跨國人力需求,特別於96年8月首屆舉辦「國貿業務技術士技能檢定」,現有多人已取得相關證照,這樣的機會,您豈能擦身而過。

   
婚禮產業市場的一個明星職業~婚禮顧問人才

全國最專業的婚禮顧問課程在南部授課。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高雄分部特聘請閣樓婚顧專業老師南下授課。閣樓婚顧公司在婚禮諮詢規劃這塊領域上具有十三年的資深實務經驗。課程深入理論,培養學員的企劃與活動規劃能力,亦著重在實務經驗的演練,課程邀請業界深具實務經驗的專家。讓學員能夠汲取寶貴經驗並應用在婚禮規劃上。

   
藝術中的生命故事-從藝術探索自我

藝術養生 文/陳麗光
佛洛依德說,我們內在住著三個人 -- 「本我」、「自我」、「超我」 ; 這三個人會以不同的角色和性格出現在生活中 。 平常他們戴上面具,很難辨識他們的真偽 , 只有在畫畫的時候,他們不知不覺卸下了盔甲 , 坦誠與你相見,在潛意識的畫筆中,遇見真實的自我。
記得小時候我們拿起筆就能夠在紙上、牆上塗鴉,在線條與色彩的畫筆中盡情揮灑,得到現實與理想的滿足。長大的我們,不知不覺將與生俱來的能力隱藏起來。現在放鬆心情,享受自由創作,不必在乎技巧,幾筆線條、幾抹色彩,重回童年般的喜悅與對生命的熱愛。一個關懷藝術的起點,讓畫畫忘掉煩惱。
藝術是另一種觀看的方法 , 藝術不應只是「名詞」,而是「動詞」。藝術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日常生活體驗的過程。
藝術養生的課程,藉由觀看的方法找到改變的可能性,讓線條不再只是造型,而是另一種思考的方式;顏色不再只是光線的投影,而是另一種溫度和能量的體現。課程中所要傳遞的不是美術的技巧,而是透過手感的力量,找到內心的創造力,內化成另一種成長的動力。因為親近藝術,而得到更大的快樂和喜悅。
推薦課程:藝術中的生命故事-從藝術探索自我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