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0月號
 
捍衛權益豐厚收入~非法律系畢業投身司法界的最佳途徑

現代人為了保護自己,紛紛透過學習法律的知識來悍衛自己的基本權益,不論是在醫師護士、國高中老師、會計師、軍官將士、法院人員、公務人員、銀行行員、電力公司與電視台工作人員、壽險公司人員、代書、不動產經紀人 等各行業中,皆興起一股學習法律知識的風潮。

   
藝術中的生命故事-從藝術探索自我

生活除了賺錢之外,應該保有對美麗和藝術的感動。在短短的生命旅程中,我們不斷的提出問題,我是誰?我從那裡來?我要往哪裡去?我渴望什麼?我討厭什麼?這些人生的問題似乎沒有人可以給我們清楚解答。透過潛意識的畫筆,幫助我們觀看到廣闊的外在世界與綿延無垠的內在宇宙世界。

   
兒童藝術療育職能訓練師培訓班 幼教界熱門職能

「兒童藝術療育」目前無證照制度,入行無限制,且參加坊間訓練課程後,對於現任的幼教師、安親班老師來說,與家長及學生間互動更良好,可在競爭愈來愈激烈的幼教市場上,讓自己不易被淘汰。

   
汽車、科技、工業設計表現技法

本課程以入門基礎的手繪技巧與透視法,到實際產品設計圖模擬演練,並從市場需求分析、材質、人因工學等sketch表現,到提案版面構成與演練;課程中針對每位學員作設計案實際示範與講解,逐步訓練設計的初步概念與實際運用,並在上課的過程中教授與培養出正確的設計流程

   
導遊人員與觀光產業異業結盟創造無限商機

依據考選部93年8月16公告專技導遊人員考試規則,導遊人員需經過國家考試及實習才能取得證照,導遊人員是第一線最重要與旅客接觸服務人員,關係到旅遊整個過程成敗,達成良好國民外交,促進經濟業發展,優秀的觀光導遊人員培養是必須,如何提升優秀觀光導遊人員的品質與數量,是各界都極重視首要工作。

與導遊有關觀光行業如觀光局、航空公司、飯店、民宿、交通運輸業、餐廳、遊樂設施、旅行社、百貨公司、觀光景點、新聞媒體、夜市、NPO等行業,觀光官方單位有交通部觀光局、各縣市政府觀光局、各鄉市鎮觀光單位。近年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多項活動與導遊相關得活動,觀光需要永續性的經營,政府近年大力推廣台灣觀光產業,相關行業亦可以異業結盟,創造產業無限商機,唯有不斷創新、努力學習、堅持下去,導遊人員可從事工作機會無限寬廣。

現在兩岸交流頻繁,來到台灣的大陸觀光客愈來愈多,考選部打算從民國102年,華語導遊考試改為高考,可能增加歷史文化等考題,也會限制大專畢業才能考。
觀光導遊及領隊人員考試輔照班,一次準備,讓您同時取得領隊及導遊證照,課程教導最符合考試趨勢,錄取率取率全國最高,通過考試取得導遊 ( 領隊 ) 證照者並且免費加入導遊協會,成績優良者可介紹實習及工作機會,同時具備專技人員執照。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