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2月號
 
室內設計 室設家的第一堂課

想瞭解室內設計卻苦無學習管道嗎?特聘專業設計師帶領您深入瞭解室內設計領域,從室內設計概念、空間規劃、裝飾藝術、住家設計、住家風水,理論與實務教學,引領您進入室內設計領域,為您揭開室內設計的神秘面紗。

   
【華岡興業基金會】婚禮會場氛圍設計班

【知識引領未來 學習新平台- 華岡興業基金會】本課程聘請有20餘年會場佈置經驗的專業老師,實務帶領學員體驗一場百分百幸福婚禮的氛圍設計。課程並強調現場實作,身歷感受。(實地實習二場~保證就業機會推薦)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社工師擴編人力需求倍增

內政部未來至2016年為止,已核定社工人員從1500人增到3000餘人,其中六成將編納為正式人員,未來透過社工師專技高考及公務人員高考,並每年舉辦特考,讓社工師可透過考試進入正式編制,約聘社工員也不受公部門員工5%的限制,增加的社工員將用於加強辦理兒少保護、家暴性侵、身心障礙保護、特境單親家庭 等。

   
金銀珠寶加工丙級技術士證照免費課程說明會

您想取得丙級金銀珠寶加工證照卻苦無入門之機會嗎?本課程教授專業知識與考照教學,了解考試規則與注意事項,幫助您取得證照,邁向成為專業人士的第一步。12/9有一場課程說明會,歡迎來電或上網預約!!

   
認識『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未來晉升店長必備

門市服務,泛指以門市型態服務消費者之服務業業態,如:連鎖服務業,可分零售服務業、餐飲服務業與生活文教服務業,由於業態間行業實務差異性大,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之檢定主要以零售服務業門市管理人員為主,餐飲服務業與生活文教服務業門市管理人員為輔,予以店務營運中之各項指導與派任工作能力之檢定。
乙級門市服務技術士工作範圍:從事流通服務業門市之管理人員,參與門市營運之各項指導與派任工作,並應具備管理行政及危機處理能力。
該技術士考試分為學科與術科兩項,採分別實施檢定,均應達標準方能授予乙級技術士資格。有關學科與術科之範圍及應具知能,學科如下:零售與門市管理、門市商品管理、門市銷售管理、門市人力資源管理、門市營運計畫與管理、門市商圈經營、門市顧客服務管理、危機處理。術科為櫃檯作業與收銀作業。
曾有學員表示上完文大門市服務乙級證照班的課程即使不考照,對自行創業也有幫助。11/26前完成報名享學費最優惠6折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