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3月號
 
記帳士考照學分班:市場需求大,百萬年薪不是夢

『記帳士』,考試規則公告高中職以上畢業均具報名資格,所有報考者均從頭準備,競爭公平,考試成績60分及格,即可錄取為中華民國合格記帳士立即執業,依法協助納稅義務人記帳及履行納稅義務,就台灣目前數以百萬計的中小企業而言,市場需求大,百萬年薪不是夢,自行創業搶佔市場先機!

   
戀上天然手工皂

利用天然的材料做出無污染且更自然的香皂,找回肌膚原有的面貌。手工皂作法簡單容易,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貼身寶貝,並且可以找回你對大自然的愛。本課程還會打造專屬自己粉嫩肌膚的香皂,完美的比例以及配方讓你人散發出迷人的氣息。在課堂上可以好好享受製作天然香氛香皂的心靈舒適。

   
調香藝術療癒入門研習

調香來自於人們對香氣渴求的心靈藝術,好香水含有大比例的天然精油的成分,藉香味導入對人的生理及心靈療癒有明顯的功效。調香藝術讓身心靈快速連結大自然的能量,在個案中都有顯著的幫助,能量平衡的調香可讓你靜心,更能淨化長久以來情緒的困擾。3/2前完成報名享學費7折優惠。

   
婚禮會場氛圍設計班 實習二場~保證就業機會推薦限額15人 確定開課

本課程聘請有20餘年會場佈置經驗的專業老師,實務帶領學員體驗一場百分百幸福婚禮的氛圍設計。課程並強調現場實作,身歷感受。

   
二級美甲師證照~每年6月、12月考試 文/ Irma Nail 劉家禎

在競爭激烈的都市叢林裡,您曾經思考過未來的方向嗎?不管現在的您是平日庸庸碌碌的上班族,還是即將踏入社會的準畢業生,都應該為自己的將來多做一份準備,而高學歷再也不是高薪資的代表詞,『創業』不外乎就是讓您改變人生的新契機。

指甲藝術現在已是藝人必備的裝飾品,更被廣泛的應用在日常生活中,除了是點綴外型重要的物件之外,更也是美麗的象徵,大家逐漸像國外一樣開始重視手足之美,更有著代表自我形象的特色在歐美以及日本等先進國家,美甲藝術早已是非常成熟的產業與學問了。

小額創業不外乎是大家內心渴望的首選,兼職多一份收入也是很多人的目標,而美甲正是一個快速崛起的新興產業,在台灣目前正在蓬勃的發展中,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美甲領域將在台灣佔有一席之地,及早為將來做準備,多就一分成功的機會。

在這個創意當道的社會裡,擁有一項技能絕對是最寶貴的資產,目前台灣各式樣的美甲機構中有各種的證照與研習課程舉辦,其中由以台灣美甲公會主辦之一、二級美甲檢定證照為最有公信力之考照項目,二級美甲為美甲師本身技能與相關知識之鑑定門檻,其中項目有:彩繪、手部保養、水晶指甲、衛生消毒、學科測驗,今日有這個機會在文化大學舉辦二級美甲檢定證照班,敝人深感榮幸,也希望對於美甲有興趣與熱忱的您,不管是已經有相關美甲經驗的學生或是想要完整瞭解整個二級美甲考試項目的初學者,都非常希望您能夠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