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5月號
 
4/30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學科 術科入門基礎)

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加上精確剖析考試方向、讓您立刻掌握重點、釐清觀念,準備考試省時省力,事半功倍!專業正確手繪圖技巧、構圖要領、佈局思考、得分技巧、繪圖速度、時間控管。
讓室內設計相關專業,環扣設計技術及繪製正確圖面、施工流程計劃,一一使專業領域各個到位。

   
中日口筆譯培訓-4/29確定開課

目的期培養高科技經貿時代,所需之卓越日本語表達技巧與翻譯能力,並期望協助學員經由專業培訓,能夠學以致用豐富生活經驗,培養第二專長,成為自我投資及強化就業優勢。希望增強日文整體實力、有興趣投入日文口譯或筆譯工作者、希望翻譯能力更上一層樓者以及通過日文檢定3級者。

   
專業房產證照熱門度第一名

估價師學分班涵蓋地政公職及證照考試之各主要考科,因此可同時報考年度內之高普考,地方政府特考,地政士,經紀人與估價師考試,甚至相關公職特考,例如:鐵公路特考、水利會等考試。地政類科(公職及證照)考試科目幾乎雷同,習修本套課程可參與多重考試機會,上榜機率之高幾為國考所有類科之冠!

   
兒童藝術療育職能訓練師培訓班 幼教界 熱門職能

當今社會孩子的心理壓力大,「兒童藝術療育」職能專業順勢興起。這個工作是對一般兒童在藝術創作過程中,搭配心理發展知識,進一步施予輔導與關懷。「兒童藝術療育」目前無證照制度,入行無限制。可在競爭愈來愈激烈的幼教市場上,讓自己不易被淘汰。

   
取得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 做您成功的推手

民國76年起由於相關大火公安事件,使公部門正視室內設計裝修的安全管理問題,於85年制訂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法,使室內設計、工程管理納入規範。

另外,為使室內設計與工程管理相關執業人員之技術、技能達到客觀專業標準,由行政院勞委會制訂新增職類:室內設計、工程管理(12600)乙級技術士,作為拿取室內設計專業技術人員(室內裝修技師)證照的基本資格。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檢定考試分為學科與術科,學科測試,全部80題選擇題,術科測試以手繪圖方式。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今年度開設「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學科 術科入門基礎)」、『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術科班 術科90小時』、『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術科進階54小時課程為專業正確手繪圖技巧、構圖要領、佈局思考、得分技巧、繪圖速度、時間控管等掌握快速手繪及設計技巧,取得得分先機及要訣。讓室內設計相關專業,環扣設計技術及繪製正確圖面、施工流程計劃,一一使專業領域各個到位。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