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6月號
 
輕鬆玩壓克力顏料--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班認證

這堂課可以認識壓克力顏料鮮豔的色彩,以及可以畫在各種材質上的特性,(紙張、玻璃、木器、布料皆可), 利用壓克力顏料以及身邊的材料,可以應用於生活雜貨上,為生活增添個人風格的設計!先從簡單的壓克力技法,課程中的想像力開發,引導大家故事性的聯想,不必擔心畫不出來喔!

   
記帳士考照學分班:市場需求大,百萬年薪不是夢

『記帳士』,考試規則公告高中職以上畢業均具報名資格,所有報考者均從頭準備,競爭公平,考試成績60分及格,即可錄取為中華民國合格記帳士立即執業,依法協助納稅義務人記帳及履行納稅義務,就台灣目前數以百萬計的中小企業而言,市場需求大,百萬年薪不是夢,自行創業搶佔市場先機!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學科 術科)一次完成-拼上榜

您知道有許多開課單位所聘講師並沒有取得「技術士證照」嗎?證照考試不同於裝修現場實務工作,考取證照是有方法可以依循的。一般開課單位會規劃冗長的課程時數,費時費力,本校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讓您立刻掌握重點!加上實際大圖練習,術科考試一樣沒問題!

   
婚禮會場佈置創業班 實地實習~保證就業機會推薦

本課程針對有志於會場佈置工作者所需具備專業技術與經營設計能力而設計;內容涵蓋職業倫理、佈置技巧、色彩的應用;商業法令規範、提案製作實作等範疇。提供學員養成創造性之全方位視野與基礎技職能力;並有助於學員實際創業、投入產業與提升產業活力為目標。

   
現代醫學美容DIY--如何創造自信及打造一張亮麗的臉蛋

美容醫學就是配合精密的醫學臨床療效,突破傳統,創造超完美帥哥美女、提升自信,但同時也產生了「敏感肌膚」與「整形後副作用」這兩大醫美問題,造成愛美的妳又愛又怕受傷害!因此希望透過上課教育、臨床研究、治療經驗及美學的探討,提供愛美的妳能夠更了解美麗與健康的重要,降低因愛美而造成的醫療傷害。再加上由於大環境的改變,生物科技蓬勃發展,廣泛地被運用在美容醫學領域上。傳統醫學的結構也由治病,發展演變至今的預防醫學及美容醫學,所以如果想愛美又害怕副作用,就需兼具醫學知識及美容保養知識,從體質的調理、保養開始,教授學員如何創造自信及打造一張亮麗的臉蛋,才可做一個擁有健康與年輕的美魔女。

主講人:陳燕菁


臺灣醫學美容養成教育學會教育總監
正修科技大學親善社團指導老師
狄米特醫學美容診所顧問講師
衛購產學商品開發、衛購專家培訓講師
專業新秘造型講師
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學會主任講師
華梵大學高雄推廣中心任聘講師
美容丙乙級證照培訓講師
菁妍美學整合教育中心總講師
醫學美容師培訓講師
群勝美粧股份有限公司教育長
媚登峰國際美容股份有限公司講師
葛拉摩兒專櫃副理
醫學美容診所經理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