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8月號
 
中日口筆譯培訓-8/26免費課程說明會

從筆譯基本原則開始循序進入口譯課程之獨特翻譯專長培訓,不僅理論與實務並重,更專念於學員潛力的發展指導。專業的師資授課,培養卓越日本語表達技巧與翻譯能力,並由日籍老師矯正發音及文法,學成後能夠學以致用豐富生活經驗,並培養第二專長,成就自我投資及強化就業優勢。

   
了無居士~八字入門養成班

本期特別於8/21(二)19:00邀請了無居士主講「八字入門排盤面面觀」免費講座,於講座當天報名本期入門課程享最後一期最優惠推廣價1,800元,請把握此次難得機會。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術科進階54小時

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加上精確剖析考試方向、讓您立刻掌握重點、釐清觀念,準備考試省時省力,事半功倍!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 社工師考試24學分~33期 適用新制45學分

內政部2010至2016年為止,已核定社工人員從1500人增到3000餘人,其中六成將編納為正式人員,未來透過社工師專技高考及公務人員高考,並每年舉辦特考,讓社工師可透過考試進入正式編制,約聘社工員也不受公部門員工5%的限制。

   
前進日本完全採購批貨教學

是否嚮往擁有一家風格小店?每月可以出國走走看看,一邊充實一邊工作呢?害怕語言的的隔閡、批發百貨門檻,讓你不敢走進日本的流行時尚天堂?從現在開始,這些問題通通可以解決~文化大學針對目前時下最流行的日韓小物、時尚日韓衣著,找來日、韓批發經驗豐富的部落客Tina,規劃最完善的課程及教學,讓本身想自行創業或開店的你,一步步達成夢想!

只要作好完全的採購功課,即使不是本科系出身,你也可以成為一個流行時尚採購人員!8/18開設的「前進日本完全採購教學」,是採模擬教學的方式,老師親授批貨採購實況,如何打理在日本的食、衣、住、行最划算?出國採購時間就是金錢,教你從一下飛機,如何先運用時間採買一番兼作櫥窗功課,當然囉一定會教導你如何在大阪和東京的批發百貨裡走透透!如何將商品運送回台最省貨運費及報關費?重點是會聆聽每位學員的需求,讓學員提出Q A,並花時間個別為學員諮詢,協助你了解到那裡可以採購到想要的商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