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10月號
 
戀上天然手工皂日間班--前三名送"法國皇室專屬馬賽皂"

擁有自己親手製作的手工香皂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手工香皂就是這樣的親膚好感覺,利用天然的材料,做出無污染且更自然的香皂。作法簡單易懂易學,除了可以了解各種材料的效果及應用,也可調配出適合自己的貼身用品,找回肌膚原有面貌及對大自然的愛,歡迎你進入手工香皂的世界。

   
導遊人員與觀光產業異業結盟創造無限商機

近年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多項活動與導遊相關的活動,觀光需要永續性的經營,政府近年大力推廣台灣觀光產業,相關行業亦可以異業結盟,創造產業無限商機,唯有不斷創新、努力學習、堅持下去,導遊人員可從事工作機會無限寬廣。現在是最佳準備的時候,不要再等了,把握時機才不會忘團興嘆。

   
Auto-CAD 2D 3D室內施工圖技巧班

Auto CAD 繪圖技能近年來已成為加入設計業職場必備的基本條件!室內設計在國內市場漸漸獲得重視,電腦繪圖能力更是每位室內設計師或設計助理必備重要技能。文大推廣部高雄中心整理出一套室內設計業界最需要的電腦繪圖學習課程。

   
園藝治療師認證班 2012高雄心光十一班

參與景觀園藝活動有增進健康、增加社交機會、紓解壓力與復健慢性病等效果,此方法為近來歐美流行的景觀園藝療法。園藝治療簡單來說,就是利用接近植物以及接近自然來得到不良生活行為的改善、生理及心理上的健康。

   
認識『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未來晉升店長必備

門市服務,泛指以門市型態服務消費者之服務業業態,如:連鎖服務業,可分零售服務業、餐飲服務業與生活文教服務業,由於業態間行業實務差異性大,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之檢定主要以零售服務業門市管理人員為主,餐飲服務業與生活文教服務業門市管理人員為輔,予以店務營運中之各項指導與派任工作能力之檢定。

乙級門市服務技術士工作範圍:從事流通服務業門市之管理人員,參與門市營運之各項指導與派任工作,並應具備管理行政及危機處理能力。

該技術士考試分為學科與術科兩項,採分別實施檢定,均應達標準方能授予乙級技術士資格。有關學科與術科之範圍及應具知能,學科如下:零售與門市管理、門市商品管理、門市銷售管理、門市人力資源管理、門市營運計畫與管理、門市商圈經營、門市顧客服務管理、危機處理。術科為櫃檯作業與收銀作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