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11月號
 
不動產經紀人總複習~名師針對命題趨勢精心授課

總複習課程內容,均是上課老師針對命題趨勢,精心規劃大大提昇您的功力與上榜機率!「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91年2月上路後,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

   
摩腹運氣功--免費體驗

很多人重視「健康」,但卻不曾真正關心過自己的身體,現代人因工作時間過長、壓力大或是睡姿不良造成的頭痛、酸痛,本課程幫助我們觀察自己的呼吸,將注意力轉至酸痛的部位,深刻體會該部位的不適,融合「經絡」氣脈氣穴原理,聚集人體內所有力量全力發揮,藉以改善體內各種不適。

   
調香藝術入門研習 (假日班)

好的香水含有大比例的天然精油的成分,藉由香味導入對身體的生理以及心靈有著很明顯的功效。靈魂渴望與大地連結的氣息,調香藝術讓身心靈都可以快速連結大自然的能量,能量平衡的天然精油調香可以讓你完全的靜心,更能淨化你長久以來各種情緒的困擾。

   
Auto-CAD 2D3D室內施工圖技巧班

Auto CAD 繪圖技能近年來已成為加入設計業職場必備的基本條件!室內設計在國內市場漸漸獲得重視,電腦繪圖能力更是每位室內設計師或設計助理必備重要技能。文大推廣部高雄中心整理出一套室內設計業界最需要的電腦繪圖學習課程。

   
前進日本完全批貨採購教學

從1999年開始,原本在台北忠孝東路擺地攤的GEORGE開始擁有了第一家服飾店,接著十二年來開了第二家、第三家 經歷了景氣蕭條、金融大風暴,他們依然緊跟著流行趨勢的步伐前進中!

除了要適應大環境的快速變化,經營服飾精品店也會遇到的許多問題 EX:如何選定商圈?租賃店面常見的問題?消費者喜好? 如何定位風格與價格?應該到那一國採購商品呢?庫存控管?是否具有基本的商品視覺陳列知識??如何裝潢規劃店內動線? 等等。以上問題都與業績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

十二年前經營服飾KNOW HOW資訊不發達而且很封閉,所以喬治一切得靠自己摸索,有時鼓起勇氣問問前輩,常常碰了一鼻子灰,在頭一、二年花了不少時間與金錢成本!

如果妳or你是剛入行的新手,建議最好花一些小錢,參加經營服飾店面的系列課程,學習基本常識;具備了基本常識,接著參加實地採購團,一路上有學長學姐們陪同協助下,可以幫助你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也滿足你對這一行的求知慾。透這些管道作好完全的準備,懵懵懂懂的創業者,可以減少時間與金錢上的損失,且增加成功率! 既然都要開店,就是一定要賺到錢!!看著身邊不少想投入服飾業的朋友,在燒錢學經驗,還不知到底能不能成功?

ORANGE ism想要提供給您的不是只有帶您出團採購而己,除了在採購這個重要環節之外,在經營店面上也會儘量滿足您的需求,希望能幫助您永續經營!也讓街上出現更多美麗吸引目光的店面,讓消費者不用到國外尋找,而在台灣就可以找到風格獨特的商店!

累積失敗案例加上成功經營的店面經驗,擁有完整的歷練ORANGE可以帶著你踏出穩健的第一步!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